close

決定要去世博看展...其實很是猶豫...因為總覺得這趟旅程會是個艱難又痛苦多多的旅遊經驗....我的客人都說我們很勇敢...祝福我一路平安!!

所以本著金牛座務實的個性...我與同伴皆為超級金牛(不省錢=揮金如土...ㄜ! 沒這樣誇張~~倒是出了國就不會斤斤計較太多...好玩好吃價格不離譜的都會想嚐試看看哩!)...我們查探了可以消暑解熱的小玩意....拜託我那遠嫁到上海的網友幫我買齊這些"世博小物"....

IMG_5390.JPG

這款是太陽能蓄電風扇帽....確實可以蓄電..但是去世博三天都有遇到暴雷雨..所以沒什麼太陽可以給我蓄電!! 倒是朋友在我們去上海前...已經幫我測試過可以蓄電也幫我晒了太陽~~但是用不了多久就沒電了! 我想主要原因是我在室內使用有電...但到了室外沒得再蓄電...也就只能當個帽子來使了...前端有安裝風扇所以回前傾...我綁了馬尾固定在後倒也配戴得舒適~~不過呢! 因為金牛座的人原本就不愛戴帽子...若不是為了消暑解熱...哪會買這怪東西來戴在腦門上招搖?! ㄘㄟ\

IMG_5389.JPG 

買了兩頂..原本打算拋棄在飯店不帶回台灣了..朋友說挺可惜...還是塞行李箱裡如果沒壓壞就當是這次去世博的紀念品了喲~~ㄎㄎ! 下面這條涼巾...我9/15綁在脖子上帶回來了~~ㄎㄎㄎ! 還挺搭我當天的穿著呢! CCC~~

IMG_5330.JPG 

9/15打算把這五條冰涼巾拋棄在飯店的了~因為她們都呈現飽足的狀態~如果塞行李箱...爆漿就好玩了喲...

遺棄前拍下照片!

這玩意在台灣的葯妝店特賣NT$99/2EA....我託友人在大陸買 RMB2/EA...即便加上上海內陸郵寄費用也是便宜到暴....

問我效果如何?!  我是覺得"笑"果挺好...呈現飽足的涼領巾我倒覺得挺適合當作感冒發燒時綁在腦門上降溫來的好用呢~~綁在脖子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蠢樣...雖然涼爽的感覺挺扎實的~~但還是一個蠢! 哈哈~

我ㄚ~~還帶了"口罩"去世博....確實也用得上!!

因為鼻仔太靈敏...我聞到臭味就抓狂...會喉嚨痛頭痛心煩氣躁...然後生病! 所以我帶了口罩...適時拿出來遮擋臭氣味並且沾點上些香精油或者精風油...有了這些世博小物...我深深覺得能安然而歸...是真的有事前規劃~~準備好才出門去看展哩!!

成功~~

雖然回來似乎還是有點感冒OR中暑之類的狀況! 不過沒直接掛點在上海世博會成為新聞焦點~也算萬幸萬幸是也!

如果問我該買小摺椅否?! 還是見仁見智之選擇~~雖然有猶豫買與不買...但是看到上海人這樣鑽擠於人群間如此這般的行徑...金牛的拗脾氣~~是不買不買...RMB10也不買....用我肥壯的腿支撐著排隊&奔跑! 哪來的手去提這小摺椅~去!!

若是坐下來的高度..正好對著人家的屁股..那我不瘋了才怪哩!!

第一天排團體入場的時候..前面兩個同團的女生說她們第二天入園! 天天被大陸人插隊氣爆了~而且大陸人很臭很臭...果真如此ㄟ...排隊的時候各種味道都有...口臭..體臭..屎臭都有..頭髮油臭味...菸臭味..哀! 真的該用力噴香水點香精才能趨開這陣陣飄來的臭味~~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