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個月公司發了上年度的績效獎金....很肥! 夠我去上海看世博展好幾趟(但不需要去太多次...我不是九命怪貓! 這次去已經夠嗆了~年紀有一把...還是找輕鬆愉快吃喝玩樂的旅遊行程好了! 用肉腿跑遍遍還是很辛苦....)

績效獎金...大家拿得笑呵呵...就算表面沒笑出來....也多少暗爽好幾天吧! 我就是這種....暗爽~~拿來付了旅費還買了一堆堆砭石..出國免稅機場也給自己史無前例的買了保養品(一瓶將近五千...只有免稅機場有賣的喲!)還有香水~~CCC!

回國後....又發了中秋獎金~~哈哈! 好爽好爽~~夠我買很多很多的肉乾&月餅了喲~~

等颱風過了....再給JUDY買零食去~~CCC~~零頭就購買一大堆JUDY的零嘴邀~~讚啦!!

窗外雨下得還不算大....等下看市政廳(中文配音的)....吃我買的月十二曲+千翔肉乾...煮咖啡~~~ㄏㄏ!

肥死肥死~~甘願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