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約五點多接到手機來電...當下正在開車帶著副總回公司...

對方可厲害了~~說了一長串....可清楚了....拉拉雜雜的告訴我他是奇摩的客服中心之類的鳥單位...說我前陣子買了一套漫畫支付的方式點選成分期付款?! (什麼時侯我買拍賣網的東西會是分期付款?? 奇怪了~)

書我早就收到...沒付清全額款項~理論上賣家是不可能出貨的!

打電話來的女人口調倒也不太像大陸人~~發話中心也似乎是台北的區域號碼之類~~但我就是挺不耐煩的聽她GGYY說一堆~~

我當下覺得...我錢確實付清了...書也收到了...如果奇摩拍賣的帳務中心真的與買家OR賣家有糾紛...理論上在第一時間會有電郵通知~~接到自稱是奇摩的服務人員電話我是覺得很奇怪(奇摩~~沒有這樣好貼心的服務吧! 哈哈~~除非是詐騙集團!)

我堅持對方不要再說明了~~~聽她說一串我很煩! 我在開車沒時間聽你說這一長串我不懂的話...請你發電郵給我! 我這樣要求"奇摩客服"....對方居然問我何時有空可以打來?!

去她的OOXX....我再次強調請發電郵!

然後這GGYY的死女人就掛我電話了~~~我更覺得這應該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通常遇到難騙的人只能掛電話~哼!

昨晚回到家上拍賣網去找我當初買漫畫的賣家資料.....對方早就給我好評&有特別標註有詐騙集團謊稱付款分期的問題..要我們買家們莫上當跑去ATM做取消分期付款的操作~~

朋友告誡我莫在拍賣網上交易....因為拍賣網路上安全防護作得挺差勁的...她一個朋友帳號被盜用..停權不打緊還上了法院~~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阿! 人吃人ㄇ....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