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客人就已經約了週六9/18晚上七點來做身體....但是我看這颱風似大非大...大雨一會兒下...又一會兒停的! 我擔心客人即便能依約前來...怕是回去的時候遭逢大風大雨...若是勉強跑出來做身體舒壓按摩卻冒著風雨回去...總覺得不太妥當!

發了簡訊告知她颱風的風雨恐怕會變大...不要不好意思取消預約(可能我多慮了! 但是還是建議客人要多思量不要為了想來按摩或者來跟JUDY玩耍...冒著風雨出門~~)...老實說沒人能說得準這風雨何時會突然變大! 誰知道七點到九點作完身體...風雨如何乎?

我去世博五天..狗沒人洗弄...整隻狗臭的很...小東西五天沒看到我...一回家就往我身上跳~又舔又親又抓的...好不容易等到我週六放假...可得好好把她洗乾淨...準備晚上如果人客來....JUDY才能美美的借人家玩耍....

JUDY一早就洗了個香香 & 剪了毛毛 & 剪了腳指甲....雖然人客最終取消了預約(很掙扎的決定! 她說~很想來按摩也想要看JUDY....ㄏㄏ! 前兩天收到電郵 : 說她買了西莎要給JUDY吃....原本想買玩具..被我阻止說別破費買狗玩具給JUDY~老實說~我家小狗有一箱的玩具...我出國去日本也買了一堆..更別說在台灣買的那些~可多了! 狗玩具太多了~~別買!)

雖然今晚JUDY吃不到西莎...不過ㄋㄟ~~家裡還有其他的零嘴...開了一包"蜜汁香醇雞腿捲"

IMG_5391.JPGIMG_5392.JPG 

颱風天~在家玩小狗...還是很快樂喲! ㄏㄏ~~

雖然這幾天都排了預約客...看來颱風有可能會嚴重打亂所有的行程(包括我與朋友打算趕在最後一天9/19去故宮看西藏文物展...聽說今晚12:00颱風外圍就會接觸東岸..屆時風強雨大..還能折斷電線桿呢?! 嚇死人ㄇ~)...但很多事情...看淡些倒也無妨!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咦! 好像扯遠了~~

不過就是個颱風ㄇ~~想太多了! ㄏㄏ~~繼續玩JUDY小狗~戳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