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已經研究很多部落客看世博的相關資料...心裡雖然有點底...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所謂的千軍萬馬般的奔騰...是怎樣的情境!

還好...活著回來了! 感恩~祖上積德! 老媽有燒好香拜拜...

沒在世博會現場給人踩死哩~~

為了取得台灣館&大陸館的預約券入館參觀....我們在看展最後一天(第三天..已經兩天看展的經驗&觀察並且心理建設了些許~~)六點搭了飯店幫我們預訂的世博計程車...六點二十分抵達 5-3入口...已經排了兩梯的人馬...(車行6號入口..則是已經四五堆的人在那...從六號入口進入園區是會從世博軸B2進入館區...不過司機不建議我們去六號門..人太多..而且地下室進入園區人山人海...會很恐怖...)

我們在5-3門等待...6:20排隊...7:30預檢(大概是這樣吧?! 去看世博回來..除了腳殘之外..也變成腦殘...一堆事情老是給它記不住)..然後人擠成一堆..摩肩擦踵的往裡推擠&插隊...我已經知道有這現象! 所以前兩天都用背包上肩..遇到有人想要插隊 ... 就用背包甩尾的方式給他擋住..擋了些也有些基本上擋也擋不住(尤其是黃牛...這些人就是單單一人往前擠阿擠的插隊...完全是髒亂臭惡的一群噁爛人馬)...排隊不動的時候...有人擠到身邊要賣小摺椅...也有人賣入園門票(多數的人應該會先買好票才去排隊)...各式各樣各省各縣市的大陸人都擠在一起....

我帶著口罩..擦上精風油(這是我的救命油...)有時候還抹些香精(因為旁邊的大陸人一開口就臭...湊過來也臭汗噁死了~~)...如果沒有這兩味特效藥....可能我已經魂飛魄散...

鼻仔靈什麼味道都聞得到...其實是件挺苦的事情...聞道噁爛的味道..身心都受創! 聞到臭味..聞到病氣...喉嚨痛+頭疼...就很辛苦! 所以知道去世博排隊或者做地鐵等交通工具...遇到人多味道紛雜的地方...戴上口罩點上精油..是標準的保命動作....還好我都準備齊全!

所以~~能夠安然生還!

ㄎㄎ~~三天逛展..國家館+城市館..大大小小蓋了約50個章唄....

花錢買了旅行社強力推薦的世博護照+三枚徽章+繩鏈(護套)RMB100..這樣算也沒浪費到...拼命蓋!

拼了命在世博園區奔走..跑跳..吃喝..排隊..阻擋死阿六仔插隊..朋友笑說..世博展猶如肉搏戰...還好我們是活著走出園區..不是被扛出來哩...CCC!

等我腦殘稍微好點..再來把去世博的事情慢慢PO上來分享給大家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