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的砭石寶貝到貨了...趕在911出國前...給我寄到公司來!

雖然上班已經千軍萬馬般的在公司裡奔走..然後聽著開會紀錄檔繕打會議紀錄...加上填寫我最不拿手的計價單....但我還是一一完成了這些任務~~耳且快遞公司如我所求在上午把兩箱總重12KG的砭石們給我扛來了~~放在副總辦公室的桌上.....關上門....ㄎㄎ! 這樣才安心..忙碌又快樂的繼續上班~~

中午吃完飯回來開箱...快速分類整理&拍照~~

IMG_4417.JPG

小小兩箱12KG...這樣也好幾萬台幣....同事說反正領了績效獎金~就放手買吧!

IMG_4420.JPG

分類整理一落落.....12類物件分堆排放~~

IMG_4421.JPG

聽著伊藤加代唱誦的~~金剛心CD~~ 嗡 班扎薩埵 吽....就是這心咒

金剛薩埵的心咒叫作「百字明」,是藏傳佛法四大教派都要求完成的學佛歷程中的基本功課「四加行」之一,其內容是帶領眾生發大菩提心,可以幫助大家消除無始劫以來所積累的惡業罪障,生出無量福德智慧。修習任何法門之後,如果加誦此咒語數遍作為懺罪的結尾,修法時即使偶有過失、錯誤、遺漏之處,諸天護法也不會怪我們。

因為百字明咒算有點長,怕一般人無法深記,菩薩慈悲於是取精華,才有現在短的心咒。

懺除業障,懺除業障最有針對性、最有效、最殊勝的方法即是祈禱金剛薩埵佛,這是金剛薩埵殊勝願力的緣故。

我喜歡這唱誦的音...多年前就結緣~所以當初選圖騰...看來看去就屬這組字體最得眼緣~以為是六字大明咒..實則是金剛薩埵心咒...當是緣分使然....ㄏㄏ~~

IMG_4422.JPG

要求工廠幫我做些窄版的長方形砭珮...這樣男女生戴起來都挺帥氣!

IMG_4423.JPG

參照書本上詳述的資料~我請工廠幫我雕「嗡阿吽」三個字~~原因很簡單 : 此三個字是一切咒的根本,可以如此說,一切咒音由此三字咒而出生的。「嗡」即宇宙意識,「阿」即本尊,「吽」即成就一切,這樣說明,也僅僅是大意而已。

此三字,在人身上,「嗡」在頭部,「阿」在喉部,「吽」在心臍部,此三字常唸,咒音隨著氣運轉,可以震盪中脈,震盪五輪七輪,因常唸此咒,氣脈充滿,內外交融,定在光明中的空性。

此「三字咒」唸至空明,無任何罣礙,自在自如,具大威力。

詩云:
地水火風空即是宇宙
僅僅是水
也可變化成雪
人只要靜心一坐
調整調整自己的氣脈
也可以融入宇宙
地水火風
密教的四大氣機
最後匯歸於般若

IMG_4424.JPG

長方形大塊的嗡阿吽....字體應該再放大些...這就是雕刻師傅有無用新有無美感的差異~要跟工廠好好反應..有這樣大片面積..應該把自雕大些才對阿~~既然已經照價付費雕刻...就要他給我雕美雕深點才是..ㄎㄎ~~給體型壯碩的男生佩帶..可能比例上感覺比較對稱吧?!

IMG_4426.JPG

吽 : 單一個種子字...有人說感覺是光...這也是金剛杵的代表字!

IMG_4430.JPG

嘿嘿...這是黃財神咒的代表圖騰字~~我也是先喜歡上這字..才去查詢這相關介紹~~網路真的很多有趣的資訊! 所以要多拜GOOGLE大神...ㄎㄎ~~

財神咒~嗡 藏巴拉 藏鍊札呀 梭哈......

黃財神,藏名藏拉色波。
密教之護法神祗,諸財神之首。

為令密乘行者有資財宏法利生,不被生活所逼,
可安心向道,特賜予行者財利豐足。

IMG_4427.JPG

這支很貴...買來玩玩~戳腳底?! 戳背部...明天拿老闆來當小白老鼠實驗看看~~聽說最近有筋膜炎&大拇指疼痛? 下午跑去找西醫~打麻藥止痛? 真是夭壽...這樣搞?! 打麻藥....

這陣子忙翻天...下班才有空跟老總聊聊...今天真是福至心靈...週二開會的紀錄今天下班前完工送草稿給老總改正! 沒想到~~老闆說這樣就OK可以定稿~~天ㄚ! 不用改得花傻傻? 一次完工~~讚! (我想他八成也已經懶得改來改去..就這樣唄...免改!!)

IMG_4432.JPG

跟工廠遊說很久才幫我做這款訂製品...砭石小菜刀...夢幻殺人工具..砍人不見血?! ㄎㄎ~~只生產了十支..我咬咬牙全買下來...自己留九把刀 = 姑娘我堪稱..砭石九把刀...江湖上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瘋了...自言自語這樣說~~ㄎㄎ! 玩石成癡?! 病得挺嚴重乎....)

我才不管人家怎樣看我~~看到美石&好的工具...我惜售....先藏起來再說~~

IMG_4431.JPG 

砭石七龍珠體刷..還真的會滾動....
可惜..急著下班沒有A一個回家拿來洗澡看看....
明天扛回家洗刷刷唄...

好想帶去上海看世博可以隨身按摩哩~~ㄎㄎ! 想太多~一切行囊還是精簡為宜...隨身專用的砭石工具還是得帶著..遇到插隊不長眼的阿六仔..給他來一刀....刮得他挨較還要說感恩阿....ㄎㄎ~還是想太多!

來去睡覺先~太累了~~明天還有一天要上班打仗...然後週六飛上海~~真是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