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跟JUDY玩了一下...每次摸摸頭她就會翻躺下來靠在我腳邊..

真是個懶骨頭...撒嬌ㄅ! 順手拿起我的砭石腳鍊(現在已經是JUDY的頸鍊了)...小傢伙乖乖把脖子伸過來...ㄎㄎ! 似乎知道這條鏈子是她的?! 以前給她串了些塑膠壓克力的彩色珠珠...每次往她頭上戴都會掙扎...倒也沒想到她會跟主人一樣喜歡這砭石...黑色的珠珠配上白吱吱的狗...簡直就是一個黑白配!!ㄎㄎ!! 讚啦~~

IMG_4186.JPG 

小東西超愛跟去工作室...換句話說應該是喜歡跟著我...在家裡我走到哪跟到哪睡到哪...她就是跟著我四處跑!! 拿起鎖匙拿起包包...換衣服....小傢伙就眼睛發亮的跟進跟出...非得攀爬到我身上才止住喘息的放心下來...(以為爬到肩膀上就安全可以跟出門...真是可愛!

JUDY識貨~~在家裡的靜坐墊...放在地上方便我隨時休息...也方便她可以睡在上面(今早睡醒就看到她捲曲睡在我家裡的靜坐墊上)...到工作室...我的靜坐墊&砭石靜坐磐...也被JUDY盤據住了!

真是 ~ 猴塞雷阿! 聰明的小東西~~識貨阿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