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網友問我最近部落格更新得很慢..ㄏ~真是抱歉! 太忙了! 忙著公司的事情...忙著買砭石...忙著家內外的事情...其實都有在整理作業步調...工作室也有少量接案(看緣份...ㄎㄎ!)..挑石玩石的買家也來來去去...公司業務也都在陸續進行中....真的還挺忙!(瞎忙....)

IMG_8167IMG_8170

公司的事情...忙歸忙...咱把玩石頭的事情還是三不五時忍不住給他來個狂買...這訂作太級砭石珮...早在一個月前就請他們幫我訂作不打洞的...凡是不打洞的物件...我都特別情商要求幫我挑漂亮的石材下去裁割....ㄏㄏ~~小小的砭珮人家可是打洞穿項鍊繩給掛起來的..我就是反骨...非得要弄個兩片成一對來玩...小小的挺可愛的...

IMG_8134IMG_8132  

工廠通知有新設計的刮痧板問世了..當然不落人後的得買個幾片來玩玩..這款刮痧板算是大傢伙..該厚的地方設計得挺有誠意的..好幾個刮痧面都能順利出痧....感覺比較適合專業的人來使用...業餘的...就不確定會不會用這款了ㄟ...再研究研究!

IMG_8174

買了些砭珠手鍊...主要挑選了13MM & 15MM的砭石珠子請工廠業務幫我編織~~

 

IMG_8108

砭石溫灸罐補了四個進來當庫存...安全庫存個四枚應該暫時夠支應買家來挑選! 這四枚選材都很漂亮...(又想把最漂亮的藏起來~~壞習慣...每次都把美美的物件先偷藏到儲物櫃裡放著不給買家搶...(>__<)!!!)

IMG_8178  

腎型穿孔有綁繩的這八片也很肥美....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