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 很黏我...睡覺基本上是跟我睡..睡床上或者地板或者長凳上或者矮凳上...只要她想到要睡哪就睡哪! 而我習慣關門睡覺...半夜小鬼想出去陽台尿尿...就會抓門.....這樣我就得幫她開開關關的...開門關門...有時候害我一個晚上得爬起來兩趟...放她出去或者讓她滾進來....晚上的睡眠品質就差了點!

索性...乾脆...把門挖個洞...給JUDY進進出出唄!? 這念頭有半年的時間...一直想把門挖個洞來試看看....我倒也不擔心挖了洞那傢伙還是硬要抓門吵我...狗會知道那個新開的洞是給她專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老覺得我說話...這小東西眼睛咕溜溜轉..肯定是知道我打算破門開孔給她做個小門進出...不知道是不可能的!!! 也不看看是誰養的狗...可精了呦!!! 嘿嘿嘿~~

IMG_8123

外側門板貼上粉色的自粘壁紙(洞挖的坑坑疤疤挺慘的)

IMG_8122

貼了壁紙外..還釘上一塊蕾絲布簾...可是有發揮車縫創意的哩...雖然還是感覺很陽春的破落戶感覺...ㄏㄏ!管它的~能用就好~~

 

IMG_8124

門內側就更陽春可憐了...這小塊的黃色布簾居然沒算好寬度...修了個邊卻也遮不住醜醜的收邊貼紙..改天再處理唄!好累~

IMG_8119  

剛挖好的時候更是破爛不堪...這古時候的門..爛透了! 鑽孔切割的時候就知道是個空心門..夾層前後兩片薄薄的門板...真是窮困阿~JUDY聰明...剛挖好的洞還沒修磨時就知道來試用...走了好幾趟肯定知道是她專用狗洞...倒是裝了前後兩片布帘時她反而鑽進來一半身..又退了回去....之後就進進出出..通行無阻...

昨晚睡覺..她睡她的...是否睡一半又爬出去尿尿或者便便...完全不知道...我是一夜好眠....JUDY再也不用半夜抓門拜託我開門讓她進出了! 這狗洞早該挖給她去走了...ㄘㄟ\

改天要幫JUDY拍一張正好在鑽狗洞的照片...這寵物照片可不容易捕捉到她的神情...我想她肯定是很喜歡這個寵物專用門..多爽阿!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