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來我工作室看到JUDY的買家或者做身體的客人..不怕狗的都很喜歡JUDY~常常開口說要把JUDY抱走...或者自告奮勇要來幫我帶小狗溜溜公園或者幫她洗澡等等...JUDY我越看越漂亮...所以也不捨得讓她生小狗狗..通常生過小狗的母狗都會變醜許多...又加上怕她哪天真的跑丟了...索性給她打上晶片~~動物醫院的醫師或許少見六歲的"老狗"才來打晶片...相談後建議JUDY若不打算生狗狗就該給她趁早節育..免得子宮蓄膿嚴重再來開刀..風險更高!!

左思右想還是給她節育吧! 此外新北市政府有補助寵物節育NT$1200...雖然我也搞不清楚這節育手術實際上得花多少銀兩..反正就當她六歲的生日大禮吧!!

跟動物醫院的助理討論了些...六歲的JUDY已經算是老狗...建議採用氣體麻罪好過用液體麻醉..對於老狗氣麻安全多些! 醫院的標準程序會先檢查確認心肺功能正常等等...跟飼主確認後再動刀...預約5/24上午11點送JUDY去動物醫院開刀...聽到她在裡面嚎叫..有點捨不得她得挨這一刀...但還是交給醫師處理一切...以免後患!

下午三點半多...醫師打來..驚嚇中~我以為出事了...結果問我是否有誤配? 基本上我的JUDY都在眼下列管...完全沒有亂放出去給人沾惹到...所以不是誤配...醫師說: 那就可確認已經是子宮蓄膿...這開節育手術與節育手術基本上不太一樣...價格NT$6000~NT$8000!

老實說...當下的認知是  : 節育手術也就是把子宮&卵巢一併割除....子宮蓄膿開刀也是同樣的標的物...不知道為何價格有所差異?! 但既然刀已經開下去...說你是子宮蓄膿繼續開不開?....能說不接受嗎? 當然要求醫師好好處理...若說子宮蓄膿與節育手術不同否...應該是感染的風險性不同? 用藥不同? 清創程度不同吧? 我想應該如此...否則沒道理價格差個兩三倍?

開刀後住院三晚...領回總計花了1萬3千2百..聽說後續得投藥三週還不能洗澎澎...帶著頭套的JUDY其實挺可憐的....癢又搔不到...我只好每天幫JUDY抓抓癢癢..摳摳下巴耳朵側邊~~看似抓到癢處...腿直抽抖..眼睛瞇瞇...應該舒服舒服吧?!

白亮亮的毛髮配上粉紅色的頭套...其實挺漂亮的...雖然一臉無奈又傻傻的不知為何跟著我出門玩耍..居然肚皮給給開一刀....傻狗歸傻狗...聽動物醫院的男助理說:JUDY好像比較喜歡女生! (我說:應該不是..是那天開刀助理是你抱她進去...所以小傢伙多少計仇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