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年端午節...我娘中風就滿一年了(去年端午節前一天晚上中風....) 日子過的很快...回想去年中風當晚的情境...真的是~~欸! 很不去回想那段日仔是怎樣熬過來的.....

612磅礡大雨...外傭從桃園塞車到新北市按指紋&做體檢後下午四點多來到我家報到!

印尼外傭..是我娘跟我看照片選來的...35歲但看來很臭老...沒出過國...受過五個月的訓練但中文能說的少少~

無妨~~我哥說 : 娘&外勞 一起學中文吧!

還能怎樣...重度語障...但實際上又三不五時能說上些對的話語...腦袋壞掉要能恢復到發病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任務...而我們也盡量讓我媽能夠掌握復健機會...其他的..只能交給上天吧!

以前家裡也曾請過外勞照顧老奶奶...所以再請外勞照顧我媽其實問題不大....

好玩的是~仲介公司的小姐&翻譯在説明....我娘也聽的很仔細...還頻頻點頭表示知道這外傭是來照顧她的...我娘的眼中似可看出些許的慧訐...ㄏㄏ!

前些日仔我幫她洗澡...已經會拿小毛巾擦洗後腰臀部...進步可期!

買了岱妮蠶絲的短版背心...給我娘一摸一看...她就知道這絲背心是好料...穿得很高興....所以下重本再多買兩三件給她替著穿...透氣吸汗...確實我娘雖然中風變成重度語障...但看來逐年復健的狀態應該是可以樂觀以待吧?!

雖說自我感覺良好也是某種程度的自我催眠...但又如何! 高興點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