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堆又一堆的工具...泗濱砭石刮痧工具...特製砭石溫灸爐...插電(刮痧)溫灸器...竹製/木製艾灸器...遠紅外線燈具...排煙設備等等...還有藏缽課老師送的叮響...這些東西都只是我工作室裡極少的一小部分工具....為了晚上幫我娘抓龍(按摩)+放火(溫灸)...我把一些工具搬到了我哥的房間去...讓我媽躺在砭石床墊上(可震動按摩或者加熱溫熨)...有時作作腳底按摩&腿部油壓....有時會拿砭石筆針戳戳她的耳穴......反正就是使得上的家私...通通拿來做實驗....阿娘喂..真的是我的小白(白老鼠)...(>__<)|||

IMG_7554.JPG

各式各樣的工具還有香爐&叮响...週日用叮响音頻震動幫我媽小做嘗試..居然能在敲著叮响的音波中睡得呼呼叫??? 好厲害~~叮响的音頻其實不低ㄟ...這樣也能睡著還打呼嚕?! 主要還是用砭石溫灸罐作神闕穴的溫補+腿部按摩+頭部砭石順梳+偶爾偷襲我娘的耳穴(耳穴要戳之前其實得先跟她說 : 戳戳...確實耳穴戳下去挺痛...所以得先預告通知她...免得戳得太痛她生氣...ㄏㄏ...會把耳朵捂起來不給我戳耳穴呢~~)

參考一些食物排毒的書籍...三不五時想起來...晚上洗米煮粥給我娘早上吃....昨晚12點泡了紅豆+糙米打算讓居家看護今天煮紅豆糙米粥給我娘吃~~說是排毒補血降雪壓又預防便秘~~

週六傍晚煮了大蒜雞湯(用雞骨架+很多的大蒜)=美味...喝剩下的湯汁我拿來煮粥...變成蒜味雞絨粥....我娘週日早上吃得精光....問她說吃飽沒...居然回我說 : 沒吃飽..都沒吃飽! 昏倒了我~~哀!

IMG_7555.JPG

韓國買的拔罐器不錯用...昨晚試著要我娘幫我拔罐...(讓她做復健)...也讓她接受指令後能夠順利執行...有趣的是我娘幫我拔罐後還會摸摸我呢!! 若說中度語障其實就是語言溝通有所障礙...腦傷所波及的神經細胞造成她難以說對正確的事物...腦袋裡搜尋不到正確的字詞來表達...但我們認為還有機會能夠進步復原...所以並不打算把她真的當作頭殼壞去的人來對應! 要協助她建立作業系統或者說作業程式...當小朋友來逐漸建立她的字詞語彙....我哥說等他學校放寒假...要給我娘補課趕進度!!

IMG_7556.JPG  

幫我娘溫灸的同時...除了用電腦放音樂之外....還同時下載看韓劇(靜音模式)...我娘在房裡她溫灸...我要麻就看書要麻就看韓劇或者順手幫她捏捏...要不就拿電話打給我哥或者我娘的親友...讓她聽覺刺激腦袋神經做出點反應....每天晚上都要把我娘當小白~~ㄎㄎ! 不是蠟筆小新的小白...是我的專屬白老鼠...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