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意思是時光流逝的速度 = 飛快 = 轉眼間即逝!

小時候不覺得這話有多麼傳神...多麼的真實...但卻也活生生的在時光中...轉眼間...人老珠黃去也~阿嗚!

如我這把年紀的同事不少...其實更多...在公司待上二~三十年的大有人在..每個都是老妖級人物!!!

年長的同事...家裡面的老人家也都年過八十或者有九十多歲.....有的同事則是自身罹癌或者親人有重症等...

這些人...說實在~~~都在與時間賽跑.....與家人爭取相處的最後短短時刻也好...爭取最佳的黃金恢復期的也好...都在與時間在競賽..

而我也感覺....自從母親中風這四個月來...我們也在跟時間賽跑....

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能掌握黃金復原期幫助我媽能夠從出血性中風逐漸康復......我媽剛中風住加護病房的那一段時間...我們其實都有心理準備...若是中風後變成植物人...我們也要好好照顧她直到離世.....然而~~幸好.....情況沒有我們想的那樣惡劣與嚴重.........雖然至今我娘仍然屁股得翹得高高的讓我們擦拭乾淨...但也好過癱在病床上.....一切的一切..截至目前為止..都算很幸運了~~

"奇蹟"的作者(腦科學家)在37歲也是左腦出血性中風...耗費了八年的時間復原...

同事的母親中風四年...重癱的程度遠比我媽還嚴重多些!
而我媽目前剛中風四個月多...這漫漫長路要復原..都要倚賴家人與病人自身努力...

無論活著每天是怎樣的辛苦...還是盡量要樂觀面對一切!

快樂一天也好...痛苦一天也罷!

看你要怎樣度過每一天.........

 

加油吧...大家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