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買砭石杯當作典藏版收納在寶貝櫥櫃內...僅供觀賞之用~~~所以杯子就只是把玩品項..沒有真的拿來喝水喝茶!!!

買家朋友說單單把砭石放在一般水杯旁也能喝到甜美的茶水!  這確實令我好奇了起來....能夠理解市場上賣的能量陶有此一說..之前也有供應商這樣表示...砭石杯可以將茶水純化...變得更為甘甜美味...這我還是半信半疑...也從來不會推薦買家採購杯子來用..怕物質不滅的溶出水內...若對人體有害那不就美意不成反害人?! 所以沒有推薦買家們來採買杯子....因為我也沒這樣使用的習慣!

這次添購的古典茶杯組&喝老人茶的杯子...老實說買得很得意! 因為真的挺漂亮美觀又大方....早上臨出門時..順手撈了一組喝茶的杯組+兩只老人茶杯子...想說來公司喝喝茶...

  IMG_7975  呵呵..拿出上週四晚上聚餐的百齡潭17年威士忌酒來實驗...

經理說: 還真的感覺酒色變了些..喝起來也甜些?! (我想...該不會是心理作用吧?!...我還是這樣想...17年的威士忌原本就不錯喝..用砭石杯真的能純化變甜??? 還是費疑猜.....這沒有太多科學驗證的事情...當是心裡自我感覺良好就罷哩~~)

純水也會甜美...如果我口渴或者細細品味...倒也能喝出水的甜 (夠死鴨仔嘴硬吧....ㄏㄏ!)

反正用這砭石茶杯喝水喝茶喝酒還是喝咖啡..都無妨! 高興就好~~ㄏㄏ! 別想太多~~有的沒的....CCC~~

我買不少所謂的能量陶&能量碳棒之類的煮飯燒水泡茶...真的有能量否?! 阿知?! 
所以心裡面高興就好..其他的還是別想太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