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樂嗎?

我很憂鬱!

常常聽到這樣的回應....

確實~

這年頭誰不來點憂鬱或者躁鬱?!

所以這幾年早已不看新聞...避免看了爆血管!

但聽到廣播整點新聞...還真免不了大飆國罵一番...結果是JUDY睡得正酣被我嚇跑!

哈~

在這群魔亂舞妖孽叢生的年代...我們這群鬱悶的小老百姓...既不想絕食抗議...更不打算上街衝撞.但我還真不了解...怎麼有人可以在立法院拿著名冊控管立委的進出?!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社會氛圍不融洽..政黨惡鬥..政客徇私奪利操弄....股匯市動盪...可憐了我們這些小小股民!

誰不來點憂鬱?! 欸~~

只能在生活裡找點小樂子 : 玩JUDY...吃吃喝喝...小小的確幸得到大大的滿足?!

早上開車聽到5/1勞動節放假...(感覺突然多了一天假期...)

打了電話給娘....跟她說明天放假一天歐...她說:那幹嘛?!(語障的她可用詞彙不多)

我說:放假不用上班 你陪我去咖啡廳吃早餐!

她說:好啊! (這下聽到有好吃早餐..回答的既堅定又明確! ㄏㄏ~不知道的人還不會懷疑她中風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