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中風生病後...重度語障兩年後逐漸進步到中度語障..進入第三年..這語障的程度似乎已經可算是進展到中輕度了唄!?

娘的股票帳戶...更換營業員之後被限制網路下單只准賣不准買...這令人氣結! 我跟娘說:營業員說除非妳打電話開口跟她說要買哪支股票..否則不給我買就是不給我買(即便已經待本人去臨櫃授權...這證券商的營業員打死就是不讓我幫我娘網路下單買股票....)! 氣了三年...死了一堆細胞...也沒法度!

最近股票有漲回來還小賺一番...我可是很得意的跟娘說:我幫妳賺了XX錢歐! (還開筆電把當天交易的資料秀給我娘看!) 她瞇著眼看電腦...看來可懂了! 有賺錢ㄡ~~我這樣跟我娘炫耀一番!!

看我得意搖擺著屁股...我娘笑得可樂了!!!

我說 : 我是誰阿?

我娘不是很懂我要她說甚麼 ...其實有時候我娘還是腦袋裡抓不到字根或者相關名詞來指出正確的人事物! 所以我說 : 叫我股神王玉玲!

我娘笑說 : 股神王玉玲!

哈哈哈~~可臭屁了臭屁阿臭屁!

有時候故意在我娘身邊放個響屁然後問她我剛剛做了甚麼?

我娘還會推開我說:放屁!

好好玩~~我想...我娘那自費的醒腦藥+加強腦部活化的保健食品...應該偷兩顆來吃吃唄!

總覺得我最近腦袋轉不太動..有給她初老傻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