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喜歡薄荷的香氣...香草植物~曾經讓我買滿了陽台..但是手藝不佳..幾乎種活的不太多...目前殘存的只有迷迭香還有左手香...今天下班...開車送砭石刮板給網拍買家(我想是有緣吧!?公司開車去不到五分鐘的距離...而且很有趣的是....前兩天上班...隨手抓了這片刮板準備放公司作安全庫存..心想隨時可以交貨! 沒想到還真的拿到公司就被買家詢問並且標購走了...覺淂很神奇..買家又離公司很近的距離! 完全符合我立刻買&立刻交貨的習慣..我希望每個買家都可以在下標後立刻體驗砭石刮板的好...)

車頭與回家的路是反方向....乾脆來去延吉街的花市買我夢寐已久的薄荷....這星期千交代萬囑咐要老媽幫我從市場買盆薄荷...不過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沒見蹤影...今天下班剛好順路去買吧...真愉快!

買薄荷葉...做什麼?! 嘿嘿~~前兩週去參加雞尾酒發表會....席間調酒師有示範新鮮薄荷入酒的手法....真是心嚮往之...當下決定非得自己調杯來喝看看....當務之際就是買到香味十足的新鮮薄荷葉啦!

跑進花店..嚷嚷問老闆娘有沒薄菏?!  老闆娘應聲說有....

我跟著老闆娘後頭又再嚷嚷問...薄菏很多品種ㄟ...你的是哪種阿?! (我想要調酒的~心裡這樣想!! 嘿嘿!)

老闆娘回說 : 今天剛來的...調酒用的喲!

哈哈哈~~真好! 該不會老闆娘看我一副酒鬼樣...他心通..知道我這下買的薄菏可不是觀賞用的...可是要摧毀後調酒的ㄇ???? ㄏㄏㄏ~~

正中下懷...揣了片聞聞...挺像我當初去參加品酒會的那款新鮮薄菏~~當下~~請老板娘幫我扛上車也!

這兩天放假....要來調雞尾酒~乾杯!!!!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