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廠業務為了滿足我們這群砭石愛用者(實際上是瘋子)打磨原石/自製刮痧工具的夢想
幫我們切割了 一些
20CM(長)*4.5CM(寬)*1.5CM(高)原石料材給我們自己去玩磨磨樂....

IMG_3756.JPG 

老實說..對於我來說...用砂紙&銼刀來研磨這砭石...其實我是有把握可以打磨得很優質的哩!

但是要把長板砭石磨成刮痧的刀斧形狀(夢幻中的多功能刮痧工具....)...我已經宣告:放棄!

這真的得經年累月的磨阿磨的...我與工廠業務MSN告知把原石板磨好了的消息..他倒是笑我們這般癡狂也表示要他打磨這砭石原板塊可是件令人頭疼煩惱的問題(我們的習慣是...賣家若是買一...我們會相對庫存現貨二三...所以我買六塊...供應商的業務自己也會同樣庫存一些以備我常常三不五時追加....)...這原石對特殊族群才能免為銷售出手...所以庫存的問題對供應商業務是件傷腦筋的問題..所以我二話不說...把他為我準備的安全庫存吃下來...就算花大錢也得買下...這是我的習慣...因為我老是麻煩工廠幫我小量生產我們這群神經病異想天開的怪工具...所以我不想讓供應商為了做特製品而有庫存壓力...在貴我都咬咬牙買下來....

反正是我們自找的~~愛買...喜歡自己打磨...那就慢慢磨吧!

就算扭到手也要繼續努力...嗚嗚!!!!! 活該找罪受...... 哈哈~~~

PS...截至昨日7/8...打磨工作已經完成兩塊...開始著手第三塊..想要用電動工具打磨成有點波浪的造型...不知道能成功否.....還在研究~~

六月底贈與學弟一塊..向陷害他跟我一樣 = 口吐白沫 +日夜磨石...今天下班打電話來說已經磨好了...約了週六喝下午茶的時候拿出成品來比較看看....看誰打磨的美...(真是神經病...去喝下午茶還扛石頭來選美...只有玩石頭的瘋子會這樣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