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公園的另一邊...往中正路那邊有間專賣比利時啤酒的店鋪....我注意很久了!

前陣子看雜誌介紹比利時啤酒...真的超想喝! 好想好想~~

晚上似乎比較不熱...想去公園逛逛...順便溜溜狗...JUDY超愛~我總覺淂狗懂人說的話ㄟ...我才說要"出去".."公園"...幾個關鍵字..我家小狗就嘣的從睡夢中跳起來...眼睛亮晶晶看著我...然後旋轉打圈圈...這是她高興快樂的表現...跳跳轉圈圈...然後一個勁的想扒在我肩上卡位....這樣可確保她可以黏在我身上出門無虞!

我想趁著溜狗...再次探探那間比利時啤酒專賣店的生意如何~~是否進去喝一瓶...到時候再說!

晚上吃了一堆小番茄...JUDY也吃了好幾枚...她愛吃小番茄...無論紅的或者黃的..都吃! 我們沿著四號公園外圍走路...吃了番茄的小狗加上走路運動...沿路給我拉了好幾坨便便...軟的..因為吃了小番茄...好在我有準備塑膠袋&衛生紙兩疊 (差點不夠用..拉的可真是多ㄚ  JUDY.....)

啤酒店看來生意不差...我逛到第二圈的時候彎進巷子去看....似乎價位不低...想進去卻牽著小狗(雖然外面有座位可以休息喝杯啤酒)但手上拎著滿滿一袋的狗屎...又一個人

去喝啤酒的似乎都是成群結伴的~~這時要怪我娘不陪我去溜狗+喝啤酒! 她說懶的出門...哼! 感覺壞了我的好事...一袋狗屎...沒人一起喝酒興致也盡失...

哼...牽著小狗繼續溜...她也繼續沿路拉屎+噴尿....(還好衛生紙夠用....欸!)...回到家先幫狗洗乾淨...再洗澡..哀! 忙了一個晚上...沒喝到夢想的比利時啤酒...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