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把老媽拉出門去公園逛逛..因為我想喝看看比利時啤酒!

JUDY小狗跟老爸出去逛了一圈..所以今天晚上不帶她出門...免得沿路又給我拉屎~破壞我喝酒的興致!

經過四號公園...剛好遇到社區大學辦學期末成果展~~我參加過六年的社大課程...好巧遇到我木工課的老師...ㄎㄎ! 老師ㄧ見到我就叫出我的全名~~阿! 真是好塞雷....還叮叮唸唸的說我娘怎麼捨不得把我給嫁出門..哎喲! 傷腦筋! 老師怎麼還是不死心...每次看到我..就是叨念我沒嫁人的事情....還是來去喝喝酒..逛逛公園唄...這事情別再來念我了啦!! 好似孫悟空遇到唐三藏一樣..頭疼阿~~阿嗚!

點了酒精濃度高些的比利時啤酒....配上下酒菜"洋蔥圈"...

老媽說有點嗆...所以我們調換酒來喝...配上洋蔥圈的甜...啤酒好喝了些.....

但是...總的結論還是新鮮的台灣金牌生啤酒好喝多些~~~勝出!

比利時啤酒..普普! 可能我們選的高酒精濃度嗆了點...甜度低了些!

我說...下次我們來喝水果香甜口味的比利時啤酒好了~~老媽說 : 好ㄚ!

問她說..有沒茫茫的飄飄....她說 : 沒有啦! 有喝一瓶高粱的酒量~~天ㄚ! 我長這樣大還不知道我娘可以幹掉一瓶高粱....老實說~~還沒見識過!!!

下次...搞個一瓶高梁來測試看看喲~~看看大象會不會...喝了酒~~跳舞喲!!! CCC~~~

喝了想喝的比利時啤酒...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喝~~不過呢! 也算體驗體驗啦~~這就是小酒鬼的生活樂趣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