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客會在按摩第一次後...問我:多久來按一次比較好? 或者 : 定期保養的建議? 或者有些新客會拿起智慧型手機直接敲下一次的按摩時段....

我都會回答她們說 : 先不急著約下次的按摩時段! 應該聽聽自己身體的需求再來喬時間...我建議她們回去感覺身體又變緊繃的時候再來找我! 老實說我自己只把經絡按摩視為貼補工作室的房租費用...不想忙著以賺錢為其唯一導向... 這興趣兼職的接案工作偶爾為之即可!!! 畢竟平日上班也忙也累...周末假日得煮飯燒菜給娘進補..上市場補糧食魚肉等等...我常說周末假日(就算不接按摩CASE)也比平日還累還忙!! 所以接案有時候看當下的心理狀態&事先預約才願意接案! 臨時來約的很多都推辭掉了~~還是一句話:不想累死! 賺錢拿來看醫師可不值得呦....ㄏㄏ~~

我建議客人自己運動+自己刮痧+自己拔罐+自己節制飲食+自己來自己來還是自己來.....單單靠人按摩減重+按摩當運動+按摩當保健...還不如靠自己來救自己.....這般推卻個案來預約的經絡師應該不多吧?! (我的客人_新的舊的客人都常常笑我古怪...給錢不賺!?) 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的身體會抗議我們亂亂使用...哪裡不舒服都是我們造成的~~~長期累積的耗弱如何短期或者幾次按摩就能解除這些症狀...這也是我不建議單靠按摩來解決這些問題! 要省察該如何修正生活作息或者情緒壓抑或者姿勢長期錯位等等問題...找出造成身體不適的原因來修正...這樣才有可能一勞永逸!

我希望來按摩的客人不需要三天兩頭來找我...我希望一次的按摩能夠有效期越拉越長....這樣才比較有經濟效益~~ㄏㄏ! 我是摳門的金牛座...古怪的想法~~還建議客人把老公或者男友送去學按摩哩~~ㄏㄏ!!! (有點為了喝牛奶養頭牛?! 不過若是長期想要有個專屬的按摩師...不妨好好考慮可以把老公送去學...這樣就能好好享受專屬的按摩師在府服務了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