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兼職~~方知自己各方面的學識應該再廣為增強! 知所不足之處, 應自我考量要好好虛心學習!

兼差做經絡按摩最大的收穫!

是人客的肯定與支持~~對於工作室簡單的陳設她們完全不在意..來到工作室能夠放鬆休息並且進入安睡的狀態..我覺得很高興!

而若是能幫人客緩解身體的不適..雖自己說:可能剛好瞎貓碰上死耗子(矇到!)..但是內心還是喜孜孜的感覺我學的經絡按摩有助於他人解除些許不適~~

最近接觸了些老資格的經絡師(前輩們)...接觸了更多的客戶.....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加把勁..好好研究各式手法來強化自己的經絡按摩!
各方面的修正與進步...都是需要的!
對於人客是好的~~
對於自身也是一項好的修為~~要進步..凡事不進則退~~

若只是短暫時間的自我得意~~必然會停滯不前...
希望這兼職的經絡按摩....
可以是細水長流的興趣兼職~~

讓來的人客可以越來越覺得自己可以"凍"久點再來鬆筋解壓~~~
(我的人客真的很體貼我 : 怕我自覺功力差會難過....都說快三星期了..可以來找你了ㄅ?! 真是可愛又貼心的人客~~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