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經絡按摩..實習課練習的時候...ㄠ老師幫這票晚上還努力上實習課的同學們...開膏肓~~開椎......(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沒上開椎的進階課程..對於開椎喀啦響的聲音感覺很炫....似乎是可以很有效的解除身體錯位的方式)

那次(兩年前ㄅ)開完後..老師問我 : 感覺怎樣?!

感覺怎樣? 

我老實說 : 要等明天才知道~~哈!

當下被唸 : 澳客 ~

其實多年的包療做臉&做身體...後來被按到我自己都差不多要學會按摩(油壓)了! 機緣巧合來學經絡按摩~主要是每次美容師說 : 要按經絡排毒了!

我都覺得是個屁 : 根本在抹油癢死人..不痛不癢的! 是哪門子的經絡排毒!

所以乾脆自己來去學學所謂的經絡按摩唄!

以前到美容院去按身體...我從來都不會睡著! 美容師為了業績都要跟客人聊天套交情...還要你加特價體驗療程OR體驗精油...即便我們已經繳付的大筆的包療費用...卻因為每次去都是消化點數而沒支付現金的狀況下! 新的美療師都希望增加自己的業績...所以會拼命推銷!

這也是我後來把做臉的課程全部改成做身體的課程~~因為這樣可以完全背對著她而不用搭理!! 而當我發現美容師掛點換人的時候...那又是另一波的追殺我要加買療程的痛苦開始! 每次做完課程都要我再參考買這買那的療程~~然後報價一波一波的加高~~很煩! 所以我都假借有事要立刻回家或者有約朋友在外之類的方法來脫身!!!

所以~~我也不介意~~被稱為"澳客"
因為~~確實是澳客 ~~哇哈哈哈哈哈~~
我還會因為過於制式的操作手法...然後趴著被按摩的時候..心裡數數兒呢!
左腿....1~2~3~~~~~9~10
然後換右腿.....1~2~~~3......咦! 也是10~~ㄎㄎ (真壞~~會算美容師操做的次數ㄡ...)

哇嘻澳客~~從來就是~~我也不會在意人家說我是不是澳客~~至少我還不會指揮美容師做這做那...作得好我下次會勞點她~~做不好我頂多不去~~這是我的想法~~澳不澳我自己知道~~~CCC!

我與我的人客有默契..她們會很配合的放鬆睡覺...所以我想她們不會去數數兒~~因為我都隨性隨意的按~~

怎麼數...次數都不會對的啦!!所以不用傷腦筋了~哈哈哈 (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