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性上的古怪~~對我好的人..在適當的時機我會盡所能的回饋!

對我不好的人...必然老死不相往來! 不管她/他當初對我不好的原因為何...我都不會想跟這種人有所連結~~這是我比較偏執的地方! 也當是擇善固執的原則ㄅ!

我的人客....對我都很好! 除了每次來...做完課程....都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 對我變來變去的手法也都不在意~~也就是不會要我做這邊做那邊的比來比去!

我覺得這是基本的尊重 ~~ 而她們都有做到對經絡師的尊重! 所以我喜歡我的客人! 因為...會成為我的常客的人~~也是我挑客的結果!

有人客知道我做得隨意收費便宜~~因為她們到處作(還給氣功師灌頂..開椎整骨之類的)...有的人精得似乎也成了專家一般的!
這類客人會數我做的次數是否平均..力道是否平衡! 這裡要敲那裡要揉多兩下的~~我幾乎她再要約我...當天都會剛好我手上已經有約療客....而跟她說抱歉沒空! ㄎㄎ~~下次請早!

為何說我手邊的常客是優質客?!
不是老王賣瓜自誇功夫好!!其實坊間強手厲害的經絡師比比皆是..我只不過跟她們有所對應...而這般的對應是好的感覺! 信任吧!

第一次來的人客..不會對我們有所信任...但是我們必須建立讓人客可以信任的條件與涵養! 古怪的個性倒也不是問題! 通常她們會因為習慣我的手法,,加上對經絡師的信任, 而把當身體需要放鬆的時候, 再來找我們!

而我則會自我要求盡量讓她們回流的時間拉長~~為什麼要拉長時間!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太累~~ㄎㄎ! 作經絡按摩可是用自己的性命換來人客的身心健康ㄟ! 我要時時保養自己維持最健康的身心..才能服務我的人客~~~如果短時間就得回來~~那我不是得做到掛點阿?! ~~想太多!

週二來了對姐妹~~姐是常客~妹是第二次來~~這次做全身! 姐妹倆都很優質! 除了說我兼職的手法不輸專業的..還說我收費太便宜~~~妹妹居然還說...舒服到想把皮包裡的錢都掏給我?!

真是可愛的客人~~有這麼誇張嗎?! 應該是人客生性善良說出來的話真的很甜很貼心~~這對我這吃軟不吃硬的人來說~~直接命中要害! 下次會更用心的拼死來做CASEㄟ~~

用自己的生命來按摩~~這句話很久前聽人說過!!!傷腦筋~~~我還想多活兩年呢! 別再讚美我了~~我的尾椎都要貼到天花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