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想起自己說的話  還真的給她 ORZ~~(昏倒)!!!

因為直覺反應太過敏捷~~說出來的話!! 連旁人都會笑到翻過去~~我同事昨天聽到我跟要約晚上做CASE的人客說話~~(人客打來要臨時約當晚...而我其實已經打算昨天要休息休息~因為週二晚上連著作了兩個人客...雖不能說累到了! 但白天的工作量其實已經夠我忙的頭昏了! 晚上如果天天都得加班兼職~~可能會提早退休ㄅ~~歐! 不是錢賺夠了退休~~應該是提早報廢ㄅ! 哈哈~~想太多!)

一些老經驗的前輩會時刻提醒我要保養自己~~同學也會幫我鬆筋骨(我其實有著不比人家差的後盾可以倚靠~~不過! 還是有控制自己不刻意接太多客人~況且我還真的挑客~~~)

選與我能對應的人客來專心處理.....好過接一堆奇奇怪怪症狀的人客...賺到錢失了健康得不償失~~

手機響了 : 5:10 我己經開始快樂的等下班~~晚上打算可以在工作室好好玩玩我的縫紉機~~~

作過一次課程的女客打來的 (我原本以為這個會到處打游擊的小姐..家又住挺遠的~~下班開車來還得特別去停收費的停車場..得趕著在11點前去領車的小姐...可能不方便常來我這邊做CASE...因為我的工作室離她家確實有段距離....以我的想法成為常客不太可能~~~), 接到她的電話有點訝異!

問說 : 請問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有約客人否~~)
我回說 : 沒有~~

她再說 : (怕我不知道她是哪位) 我是某某某...上次....(我知道~~上次等她迷路加找停車場等到九點半...然後得在11點前放人去領車的那位小姐...挺寶的!)

我說 : 阿...你不是才做沒多久..怎麼又要做? (我又起煩惱心 : 是有種做CASE的效期不夠長的失敗感~~我知道她上次做過挺滿意的沒錯! 而且上次作完後..精神很好還半夜不睡覺在部落格留言的那個小妹妹~~)

她急急說 : 三個星期了ㄟ...想要作身體按摩了啦! 已經三個星期了ㄚ...

我說 : (三個星期?怎不記得有這樣久?時間有過得這樣快ㄇ?) ㄡ~是嗎? 有三個星期了嗎? 那好吧 ~ 晚上來唄! (不過我心裡想...等下去看看紀錄...應該沒有三星期...怪怪的)

她說 : 這次不會迷路了啦~~八點半可以到!
還特別叮嚀我...要把我家的寶貝JUDY小狗帶來給她瞧瞧~~ㄎㄎ!

掛了電話一查...好傢伙 ~~上個月21號做的...今天8/5...勉強算兩星期...跟我說有三星期~~欸! 也罷~~看看這次做會不會有三個星期的效期~~試試看!

說給我同事聽原委~~一堆人昏倒的表情! 人家要來做CASE給你兼差賺錢..還這樣囉唆.... 非得要搞到人家效期三週?!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有的人一星期就得做一次~還有一週兩三次的呢?! 哪裡這樣偏執要做長效型的?

其實~~老實說! 我還是希望人客自己能多運動..少喝冰水..少吃垃圾食物...晚上早點睡...這樣荷包可以省點!

不過...她們還是會皮皮的跟我說~~來做身體舒服阿......
(真會享受~~ㄎㄎㄎ!也罷~~偶爾來做做身體放鬆一下其實也算是個健康的活動啦!)

工作室開著也是開著~~兼著作作CASE也不會把學的經絡按摩給忘了! 還是要好好磨練磨練啦~~感謝! 這些朋友來給我兼職的機會~~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