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CASE 因為人客漸熟喜歡跟我聊天對談~~

這樣我會作得更慢....因為隨客人當天狀況處理 : 前一晚因為睡前喝了豆漿又加上打嗝後腹部脹氣...說是一整個晚上睡也不是吐也不是~~說前一晚是她悲慘的一天(她女兒前天也跟我說 : 阿姨~~我今天好悲慘...消化不良又吐又拉!! 欸! 這對母女~~)

所以昨晚做了約莫兩小時半...客人每次來我都想說 : 反正住在附近又不趕著回家..作完整個我想要做的的流程好過趕著作標準&制式化的手法...所以通常會作兩個小時...(老是覺得1.5小時雖可作完流程..但是還是趕了點)

昨晚做到11點放人走~~付錢嚇了我一跳~~這人客真的很善良..覺得我多做給她卻沒多收價格..她很是不好意思....請我別找錢....我笑說! 好~~

人客臨走前殷切的問我 : 王小姐..你是不是應該調整價格阿?  (口氣是說我這樣收費感覺佔了我便宜些..其實我覺得還好..那是我自己願意多做~~)

我說並沒有 : 目前剛開始兼職..興趣~~總覺得想做自己要的整套完整的流程(因為偶爾會突發奇想的變變花樣..所以時間不太夠用...) 自已做得慢哪裡能加價?

還得謝謝客戶有耐心 趴得住....
(按摩床還是覺得硬了點..總覺得應該考慮用質感更好的按摩床甚至可以調節高度來讓我操作整套的頌缽~~~~想找天去看好的床來躺躺..)

又說離題了~~
作到讓客人給多點小費..還真的是頭一遭! 我想在雙方能接受的範圍下規劃適當的時間&流程比較妥當..這樣客人就不會不好意思~~也不好說我作得慢會耽誤她了回家的時間...下次溝通! 免得我自己隨意卻讓她心裡有負擔..這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洗了澡坐了會休息~~又爬起來整理我買進的那新鮮現挖的老薑...弄到一點多..今天早上五點得醒去趕7:12的火車到花蓮....結果一點多躺下~~睡到三點半就醒了!

爬起又坐了會..想說還是睡好了..四點睡下~~五點再起..梳洗整裝出門~~到剛剛10:30 PM 回到家中~~

感覺快要累斃了~~~阿嗚!

兼職好玩..同學說~~賺錢還是得要顧性命....找天週末來我工作室按我..ㄎㄎ! 輪到我趴下給同學們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