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八點半的車...我可以好整以暇的買好早餐~然後如計畫的在高鐵車廂裡享用美味早餐!

不確定火車站的麥當勞長在哪個角落...也不想無頭蒼蠅般的找尋食物...我從永安站這頭的麥當勞買好早餐搭捷運去高鐵...這樣就可以安然的有早餐可吃了~雖然可能會冷了些! 不過~如果再讓我餓著肚子搭高鐵...我可能會咬隔壁的乘客~~

IMG_4046.JPG 

搭八點半這班高鐵的人看來多半是商務客~~雖然˙偶也是 不過穿得輕鬆=要去看工地現場所以很輕便~提著麥當勞早餐紙袋...真希望快快入座享用美食.....ㄎㄎ!

隔壁的先生一上車就拿出電腦來=工作! 真忙~~

阿~不管啦! 我要吃麥當勞...把食物放好~照例...拍照!!
雖然很蠢...把商務出差弄得好似去渡假旅遊一樣呢! 真是~還好這次老總沒一起來...ㄎㄎ! 不過我會告訴他 我如願的在高鐵上吃到麥當勞喲=成功!!

IMG_4076.JPG 

回程遇上大雨沒趕上2:30的車..我用銀行金融卡用機器操作買了我回程的車票(又是一次創舉)....買了下午茶的沙拉麵包...配上飲料....搭上2:54回台北的高鐵....小睡片刻後...四點享用美味下午茶~~讚啦!

雖然忙到爆..也要窮開心~~找點樂子來...真好! 人生就要這樣快樂...才是王道!

HAPPY~~

PS..同事開車到左營接我去屏東看工地....中午吃了當地美味牛肉餐...ㄎㄎ~真好!

IMG_4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