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絡按摩的常客....很有趣! 她們是我讚聲說是網路勇士..憑著網路上的PO文找來跟我買東西或者按摩... 我都說她們很勇敢..哈!

來跟JUDY玩耍的....有一些!
到處試做身體按摩的客人變成常客的...也有一些!
坐車開車得花些時間的客人...也有...我還是習慣問她們怎不找家附近走路可到的??

常客有的時候逢年過節剛好來工作室的時候...還會贈禮...還有出國也帶份禮物給我..感動! 客人們都挺貼心的...基本上我的運氣也真不差! 登門來的客人不囉嗦又貼心...這讓我能開心的繼續兼職租用這間小小的工作室經絡按摩也好~存放我滿山滿谷的砭石寶貝也好..都覺得很自在舒服的享受這一切!

IMG_8299  

客人香港出差扛回來大包的陳皮梅給我...挺重的ㄟ...哈! 謝啦~~

IMG_8304IMG_8306  

客人贈送的名牌眼影ㄟ...嘿嘿! 感覺這顏色屬於秋冬的色系..芭比波朗的晶煥星燦眼影..讚讚讚~~

PS..ㄟ..這可不是明示OR暗示客人常來就得帶上禮物呦...ㄏㄏ~來來去去都是緣分...緣深緣淺...不須太在意~~PO文僅是反映現下心情..畢竟收到禮物..看著吃著用著的時候都會想到這幾位可愛的朋友....感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