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4  

繼佰元蟠桃之後..公司同事對於高級優質水果的品味顯然增加百年功力...對於昂貴的水果已經沒有懼怕之情了! ㄏㄏㄏ~~所以..當我在準備採買特級恐龍蛋作為秋節贈禮的同時....我們也團購了兩盤的恐龍蛋給同事們分著買來吃看看....

NT$1700/32枚...換算下來一顆恐龍蛋=NT$53....(>__<)|||

無奈再怎樣好吃的黃奇異果&綠色奇異果...我娘已經吃膩了...兩者放在一起...會挑金的奇異果來吃...但吃到嘴歪了...現在不吃奇異果了! 所以只能咬著牙買下貴到翻過去的蟠桃(水蜜桃 VS 蟠桃...在前波戰役中 蟠桃顯然是我娘的首選...但也吃到膩了!)...中秋節的進口水果中則是得買恐龍蛋=加州蜜李...給我娘吃...真的核小肉多噴汁ㄚ噴汁....

我買了16枚恐龍蛋...陸續帶回家給我娘吃...晚上看著韓劇...切成六片給我娘吃...很聰明...即便連皮帶肉一起吃也能吃到酸甜酸甜的滋味...但我娘就是不肯吃皮(皮酸肉甜...)~~所以一牙牙非常恭敬的啃著果肉...果皮一片片收放回碟子上...我娘可是很清楚這恐龍蛋就是得剔除果皮吃裡面爆甜的肉肉....

外勞說我娘不吃水果(我哥放假都買整籃的各式水果讓外勞一週內可以打汁或者切片給我娘吃...鳳梨OR芒果..再甜再多汁也吃膩了..)..看到我拿出神秘武器=恐龍蛋就樂了...每天晚上我們就在房裡切著恐龍蛋看著韓劇吃水果! ㄏ~~

嘿嘿....16枚恐龍蛋...從9/24吃到今天9/28...公司冰箱庫存的七枚也要扛回去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