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8  

看著韓劇..旁邊聽到陣陣的打呼聲?! 回頭一看..好傢伙! 我家JUDY又跳上長凳上睡覺了...頭還枕著我剛剛卸下肩頭的碎砭石溫灸袋...這小東西真會挑地方睡...之前會搶我的砭石靜坐磐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又睡在我的砭石灸袋上...真是太聰明! (良禽擇木而棲..這四隻腳的小野獸也會挑好石頭來躺臥...厲害阿厲害!)

IMG_8328

這形狀的砭石灸袋剛好可以噴點水放微波爐加熱後披在肩頸或者腰部或者腹部...舒服!

IMG_8330

還買了醫療用電熱墊加溫可達75度..可定溫定時來整片披在背後...有時候我就腰背上放砭石帶..上面再用電熱墊加溫..我的砭石袋也能受熱傳導我身上..隔著砭石袋就不會感覺電熱墊太燙或者有溼氣...

IMG_8336  

買了棉布打算做進階版的碎砭石布套(想做成兩層的設計.....用我那憋腳的爛裁縫技術不知道能成功否...欸!)..一層縫入碎砭石..一層可以把電熱墊放進去...感覺這樣很有整體設計感ㄟ....雖然我已經有砭石片的加熱墊...不過就是想把碎砭石縫成更厲害的加熱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