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8

農曆年前一週真的忙到爆...外商要找我們去國外開會(好在推詞掉了.. 否則真的會瘋掉!)砭石到貨就連著三批人來搶購..還好我早在一月就下訂&及時快遞一小批貨可以讓買家們有得挑選.....但,,,美中不足的是遇到海關也來搶錢..繳了進口關稅+營業稅..人民幣也漲..成本瞬間墊高~~~~不過...跟買家們一起挑石頭樂趣很多!

經過幾批人狂買之後..我這年節期間可能又將陷入天人交戰~~盤點存貨後又得再買來做安全存量~~為得是讓買家能滿足挑選的樂趣+個人玩石的樂趣!诶~回想一下...這幾年的年終獎金好像都拿去買石頭了ㄟ.....

IMG_8108

砭灸爐買四枚~~因為前次買的都賣光光了...所以得進庫存才安心!

IMG_8683

刮痧板&多功能刮痧揉筋棒得多買些..很多買家用過都會推薦親友得拿這款!

太極砭珮我喜歡這造型~~所以要求不打洞且特選黝黑潤澤的買來把玩!

IMG_8701

古典立體砭鏟_撥筋刮痧點刺穴道都能運用...較屬專業人士採用~不輕易讓不會用的人扛走...除非買家...堅持...否則我都會建議買家選用其它款式!

IMG_8704  

8公分直徑的砭圓塊可以溫熨..這次進了八塊! 還好買家買了兩片走~~原本說要拿七片...害我挺緊張...以為是要拿去做脈輪能量(對應七脈輪的商品要更仔細挑選)...好家在! 最後買家被同行的兄長勸了勸..買了兩枚(雙數)~~ㄏㄏ...我還有六塊...CCC (暗爽)

arrow
arrow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