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些人事物 ... 我能隨緣...也覺得凡事不該強求..所以很隨意的讓事情隨緣隨份隨興的發展!

作經絡按摩也不想到處張羅找人客..更不喜歡敲鑼打鼓的到處請人推荐或者介紹...部落格的自言自語也不是為了招攬客人而有的作為..反正就是隨時勢所趨...隨身邊人事物的推移...去做我當下覺得正確的事情就是了~~

也就因著部落格的貼文....認識了些喜歡砭石的朋友...各式各樣的來客都讓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些知識&與人交流的經驗...還是一句話! 很有趣~~

也經由部落格的交流....接觸到一些來工作室做身體的朋友...從他們身上也學到些不同的經絡按摩的實證....除了豐富了我的生活...增添了些實務經驗外...當他們從經絡按摩上得到緩解...臉上的笑容也令我感到安慰! 畢竟付出了心力&體力~有相對的回報! (不是說 $$... 是成就感啦!!)

我很喜歡來客說..有緣..緣份..緣份這句話!
也確實若不是有緣怎會從網路搜尋找到我?

若不是有緣怎會有機會走進我的工作室….

成為朋友

即便時間短暫

也是有緣

所以

要惜緣

珍惜緣份

隨緣 ~~隨份~~ 隨興

相逢自是有緣....確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