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興趣兼職的經絡按摩..對我來說...是緣份使然~~所以開始!

學習經絡按摩~~認識的同學&朋友...以至選用質地優異的泗濱砭石做為訂製刮痧工具...我都覺得是很好的緣份....而我也深深的相信來到工作室做身體按摩紓壓的朋友們以及登門挑選砭石或者信靠我幫他們挑選砭石工具的中南部買家們....也是緣份使然....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喜歡很自在不拘束的快活感!

因為相應...成為熟客的朋友...來到工作室都能愉快的放鬆得到身心的舒緩.....我很樂意提供我微薄的能力幫他們紓解不適...如果可以~~如果有效~~如果達到他們的需求...這成就感比換來的金錢更讓我雀躍.......

我是這樣想的....所以也一直很重視自己內在的感覺&直覺! 所以我的客人也是經過篩選的~~ㄎㄎ! 怪咖ㄅ...哈! 我說能有緣走進工作室的朋友...當是要互相的尊重與體諒....才能得到相應的自在舒適感受~~我挺在意這個感覺....感覺對了~~凡事好說 好商量!  感覺不對了...那就謝謝少連絡唄~~ㄎㄎ!

過年前真的忙到翻過去...公司的鳥事屁事繁雜的公事&外務一堆又一堆...搞得我七竅生煙! 加上過年前新買的砭石到貨...一批批的買家登門挑石頭.....預訂商品也都一一整理寄出...還有人要鑚孔綁線..也得晚上老人工自己慢慢研磨鑚孔....休得讓寶貝受傷毀損..所以自己來最妥當.....累翻!

下午收到熟客的電郵.....熟悉的用字遣詞....讓人感覺非常的窩心 :

" 年前不是加班就是聚會活動....有段時間沒找你報到...應該年後才有機會見面了! 感謝過去一段時間的照顧...也祝你新春愉快 健康順心ㄡ!"

我沒有想到...熟客會在忙碌的上班時刻發了電郵來祝我新年快樂......讓我在忙碌之際感覺好窩心! 有點想哭呢~~

回了信給她 :

也祝您新年快樂~~
我們公司也是過年前忙到翻過去
明天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大假了~~

過年期間好好休息吧~這一年也夠嗆的了~~
辛苦了~~但是要繼續加油ㄡ~~

也謝謝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興趣兼職
作得很愉快也很自在~~感謝您!

祝福  在新的一年.....更健康快樂ㄡ~~

(自己這樣回著信 ~~居然心裡暖暖的...眼裡也有點感動的想.流淚呢! 欸~~)

隔沒半小時....熟客再度回信 :

我要更謝謝妳
讓困擾我半年之久的問題獲得改善
年假你也要好好休息
年後再找機會報到
再次送上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阿~~真是窩心的感動阿~~心裡想....我要更努力精益求精.....這才對得起這些超優質的客人們~~這樣支持與愛護我~~感動ㄋㄟ!!  阿嗚~~~

(我想我的熟客 不會在意我把來往的書信內容放在部落格裡...因為這個網誌....切實的紀錄我的生活感觸....無論是兼職的工作....無論是正職的工作...以及興趣愛玩愛買愛吃的紀錄等等....這些都是真實的我...真實的呈現 ....... 我的內與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