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習慣..也因為做經絡按摩純屬興趣使然! 所以我通常會先與想來預約的朋友...透過電郵往返或者MSN聊一下..確認來客想要做經絡按摩的需求在哪裡!?

我會想知道...她/他是人家介紹的? 還是網路逛部落格看到我..ㄎㄎ! 真有趣~~透過部落格還真的來了不少朋友ㄟ...網路真的利害~~難怪我同事說要常拜GOOGLE大神~~

知道來客的身體狀況...有點心理準備...對我這駑鈍的金牛座來說是有幫助的! 也藉由來客的書信可以得知他/她對自己身體狀況了解多少...這也是很重要的指標! 可以參考~~審視自己的身心狀態..也方便經絡師在出手的當下可以有所拿捏!

當然..作經絡按摩的同時我也會習慣去辨證....心裡有想法..手裡有做法...這陣子接的案例..慢慢的累積小小的經驗...有的人對自己身體很清楚且敏感度很高..會很正確的指出不舒服的地方..有些人則是渾渾噩噩的不知道真的在哪裡...這也無妨..按下去..身體自然會告訴你!! ㄎㄎ~~

建議...想要預約朋友們 :
1) 電郵聯繫 ellenwang@tingtai.com or MSN : ew0515@hotmail.com

2) 請您告知 :2.1) 是否有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關節炎,, 
                       (陽X的問題請找醫師去治療..經絡按摩我沒研究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2.2) 開過刀否? 病因..
                2.3) 主訴~~想要做經絡按摩的問題點在哪裡!?
                2.4) 女性 OR 男性...;身高體重(約略知道..參考參考!)
                2.5) 是否有常態性的做按摩..芳療..刀療..催眠...或者..靈療之類的..
                      (我是很好奇來者是否有嚐試過各式各樣的治療方式! ㄎㄎ~純屬參考!)
                2.6) 有不喜歡的按摩手法也可以事先告知我...免得我突然想試新手法..
                       剛好是閣下您最不喜歡的就傷腦筋了! 哈哈!
                       看過 No Hand 的按摩方式..本人也很害怕按摩師用自己的頭或者臀部OR大腿來按摩我...我可能會爬起來K他ㄅ~~CCC!

我是很自由自在隨興的做CASE...但是絕不會亂按一通...可是千萬不要幫我數數..左邊十下 右邊九下 就以為我偷懶...左邊慢右邊快以為我在趕時間?! 其實都不必這樣幫我想"怎樣才是對的按摩歐"~~人的經絡因狀態而不同...整條經絡線索呈現的鬆緊度都不一樣..氣結卡的地方也不一定...我都不確定哪個地方需要按多少下...哪邊又得加強多處理...所以計較這邊三下那邊也得三下的朋友...千萬別來預約我歐?? 哈~我也是很古怪的哩...高興接就接...放假休息去玩耍就跑人了...臨時要來就很抱歉了喲! 是事先約好..確認暸解雙方達成共識之後..再約時間..這樣才會賓主盡歡~~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