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差搭高鐵道台中烏日再到彰化工地...工地會議&簡報...其實都有工地專案經理&總經理負責進行...我算是較為輕鬆的陪同...看工地又有另外一位外文通的工地組長協助....雖然頂著大太陽逛工地拍照...不過算是不太需要用太多腦~~哀! 久沒開口說英文...又荒廢一陣子...挺久沒看書感覺外文能力明顯退步~~嗚嗚!

回到台北四點~~跟著總經理回公司...繼續作事情....到六點多~~老闆說要開車回板橋處所順道送我回永和~~挖!真好~我順口說:那我請你吃日本料理! 家附近有間挺不錯的鋪子....來去吃生魚片~~CC! 兩個人吃吃喝喝NT$990.....老闆搶著付帳....輸他!! 給請~~停車費我繳了NT$40...老闆自行開車回處所~~走路回家快八點半...繼續看我的韓劇~~嘿嘿~~

 下午三點送到工作室的砭石...又十幾公斤一箱....算是小貨件~~看完韓劇再去開箱點貨!

 

IMG_4169.JPG 

這次雕刻的品質感覺挺好~~特別交代工廠業務...果然雕的好漂亮耶!

IMG_4170.JPGIMG_4172.JPG

把咒文雕在橢圓型砭珮上~這款式我很喜歡! 不知為何就是挺喜歡這款字型....後來參考書目....選了單一種子字"吽"(hum) 雕在砭珮上...感覺挺好!

種子字 : 以單一梵文來代表諸佛菩薩, 這種特殊的梵字稱之為"種子字". 種子字就如同種子般可以生生不息, 稱之為永無止盡, 它是諸尊咒語真言的精隨, 同時也是諸法的終極濃縮.

Hum 吽 : 「吽」種子字徽印是天神們將覺惹家族始祖—南謙卡波(Kyura Namchen Karpo)—自天界降生世間時,其眾多隨身降下的聖物之一。直至今日,「吽」種子字一直是直貢傳承尊貴莊嚴的徽印。就如同傳說所言,凡是知道此種子字徽印極大意義的人們,即使是一般性文件,如果上面印有「吽」種子字的徽印,他們就把它當作護輪。他們相信此徽印可消除由神、鬼、魔怪、阻礙者、敵人及盜賊所造成的傷害及詛咒,因而總是隨身攜帶印有徽印的文件。為此用途之故,「吽」字便被設計成印記。

IMG_4173.JPG

OM : 這是許多咒語的起始句, 據說此音擁有偉大的宇宙力量, 一般音譯為"嗡", 藏語詮釋是"一切吉祥圓滿"的意思, 許多印度與西藏的咒語前均有此字, 如六字大明咒即使以"OM"作為引導字!

IMG_4179.JPG

這批貨有30%是買家預定的商品...70%是我自己要留的物件...還新開發的"嗡" & "吽" 單一字的砭珮各五枚...嘿嘿~先暗槓起來餽贈親友~~CCC!

月底還要再買雕"嗡阿吽"的長方形砭珮....好期待~~哀! 看韓劇又跑去工作室扛石頭回家來把玩~~今天出差已經累得要死了~~晚上還不睡覺點石頭....簡直爆肝......週六日又有人客要來搶石頭.....嗚.......睡在腳邊的狗~~來給他用腳按摩唄....JUDY 好可愛~~

IMG_4167.JPG 用腳按摩JUDY小狗~她照樣睡得舒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