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多事情都有其冥冥中的連結或者註定的感覺....人與人的緣分也是如此! 深淺之別...親疏遠近之分罷了....ㄜ~~似乎有想得遠了點!

這巧妙的聯結很有趣~~源自於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新客人MSN與我聊了會....說她週六想約我做身體...一聽到她得遠從汐止來....心裡想何必跑這樣遠?! 就近真的沒人可找來按摩ㄇ??

ㄏㄏ~~其實我一直很佩服網路搜尋找來給我按摩的人客~~挺有勇氣的!

老實說.....我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國際芳療按摩的店面外加洗頭店的工作室~~少說也有個十來間...我逛來晃去就是沒膽進去給人按....還是等同學們互相約了來按摩才放心把自己交出去~~外面的店....我已經有很多很多年沒去交關了......

週六下午按完聊了一下......說我之前也有個客人從汐止來..還是位台南上來的小姐~~沒想到這兩個人還認識呢! 只是分別在網路上搜尋....先後找來我這按摩~~挺有趣的!

新客人還說....之前上網找都找不到合意的....腰痛了再上網找....就找到我的部落格....ㄜ! 真的好巧~~

我不知道能幫她解除多少身體上的不適...但我盡量.....以我所學所知的盡量了喲.....

很巧的因緣....很有趣的聯結!

所以~~歹事可別作喲!

ㄏㄏ~~說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