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梵唱的咒文音律...所以我當初上網找了"六字大明咒"的圖騰...挑選了各式各樣的的圖騰給工廠...精雕在我那最愛的砭石上作為項鍊珮飾...也雕在砭石梳子上模擬轉經輪之效果~發想 : 雕上六字大明咒的咒文, 在梳頭的時候猶如神助一般的灌頂一番~~ㄎㄎ!

又是一個想太多的夢想~~無妨! 我是覺得喜歡就好...看順眼的圖騰精雕在砭石工具或者珮飾上....心裡歡喜最重要~~心歡喜了..人自然清爽自在!

其中一組字型...我特別喜歡! 雕在橢圓形&長方形的砭珮上....(雖然我當初挑了三組字...不過這組字我最愛! 而我也一直以為是六字大明咒~~挑三組字就是因為有些看來似乎是字體上的不同..我請工廠都雕無妨...就是因為我當初並無法確認是否六字大明咒有各式字體否...所以一股腦全讓工廠雕來看看...)

其實這些字體都對...但是雕在正圓形的砭珮才是六字大明咒~~哈!六字大明咒-5CM圓砭珮(蓮華_標準).JPG IMG_2821.JPG

雕在砭石梳上這組也應該是對的六字大明咒(網路上的圖騰太多..看到眼睛脫窗去)

六字大明咒-長方型砭珮-01.JPG 六字大明咒-橢圓型砭珮.JPG

這組字其實是"金剛薩埵心咒"..雕在橢圓&長方形的砭珮上...而這兩款項鍊真的也超熱賣~我想字體確實討喜...尤其是那個"吽"字~~因為曾經聽客人提起這個字能量很強大...當時只有聽聽並沒特別去研究這些字的意涵...直到上週去滴水坊吃飯...買了本書來研究...才知道~~原來早在十多年前就與這心咒結緣....我喜歡伊藤加代唱誦的心咒~而這片CD早在十多年前就買在身邊聽得很舒暢...就是喜歡! 沒有想咒文的神效~只因為單純簡單的喜歡..心的選擇..我喜歡隨緣隨份的感受~~

金剛薩埵心咒 : 嗡   班   紮  薩   埵   吽 (伊藤加代~金剛心)IMG_4181.JPG 

時隔多年...因為想研究梵文的心咒圖騰字樣...滴水坊裡這樣多本書..
怎哪本不挑~挑上了這本 :百字明=金剛薩埵百字明
似乎都是冥冥中有所註定(我娘是這樣說~~緣分!)

新影像.JPG 

書上對於金剛薩埵百字明的解析...很詳盡...心裡又是一陣歡喜!
心咒解析: OM嗡 & HUM 吽 是非常重要的兩個咒字, 使用這兩個咒字的時候, 表示能量充滿整個宇宙的一種狀態,也表示萬物生成或根源的"細微物質粒子的波動之始", 這種以聲音,語言的波動方式來引發宇宙能量的發源地即是古印度....
(真好~當初選了單字 OM & HUM 的梵文試刻了幾個砭珮, 也真的挺好看~~暗槓了幾個留給自己先!)

新影像01.JPG新影像02.JPG 

難怪當初我客人說雕上這組字...其實能量已然呈現! 參照金剛薩埵心咒的種子字是"吽"字, 其可轉化成金剛薩埵最重要的持物~金剛杵, 也可以放出光芒來供養十方諸佛...(看到書這樣寫...聯想到我的客人也提到過她感覺這字是"光"~~天ㄚ! 怎麼這麼巧!)

昨晚同事借了一枚雕了金剛薩埵心咒的橢圓砭珮回去給他那位有修持的老公看....想說送給重病的姑姑佩帶(以為是六字大明咒~反正都當是祈福的咒哪裡想到刻的其實是金剛薩埵心咒!)...聽說她老公當場敲她腦門說 : 這哪是六字大明咒...是金剛薩埵心咒啦! 更好~送上這款除業障強的心咒去給重病的親戚~~ㄎㄎ!

我們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當是歪打正著唄! 可我沒想到這因緣早在十多年前就有結下...要雕六字大明咒卻雕成金剛薩埵心咒...加上買的書又冥冥中與這些有所關聯~~!

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