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經絡按摩買了張摺疊式固定高度的按摩床

這是專業整脊推拿用的床..但我們這票愛享受的傢伙..總覺得趴起來還是不很舒適...美容美體中心的美療床墊比較軟..原則上趴起來也比較舒適些~~

為了讓我的人客(女生)趴起來舒適些..我把床墊加厚(放了10MM的瑜珈墊)並且把枕巾加厚讓客人趴著可以睡一會~~不過固定高度的整脊床無法讓我做整套的西藏頌缽..因為高度太低了..如果做整套的西藏頌缽後..彎著腰鐵定死翹翹!

所以目前的課程重點仍是指油壓為主..西藏頌缽的部份也只能做正面接觸擊缽法(也恰好是我最喜歡的手法)~

前陣子看到歐洲的芳療師用的按摩床還可以調整面枕的的斜度...非常吸引我要買這種按摩床....所以~~當知道公司要發績效獎金!(不管發多發少....反正看來有筆現金進帳~~)我又開始大興土木的要買東西了!

下單買了新款的按摩床~~沒試趴也照買! 反正以後如果同學&學弟來工作室作客...就有兩張床可以使用了! (藉口很正當~~哈哈) 所以就買買了!!!

月底還要買砭石~~這幾天休假要來整理我的購物清單~~~真是愉快阿愉快~~~~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