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姐的小朋友去"小熊媽媽"串珠珠 ....基本上我對於立體的串珠沒有概念(雖然有陣子串過奧地利水晶飾品...但是對於複雜的物件倒是經驗不太夠~~加上看過小熊媽媽網站上的說明圖說....也是有看沒有懂~~語法看得似懂非懂...所以我非常能夠理解....每每經過店面都看到一堆人圍著老師在問問題~~因為看得懂中文未必能順利串得出正確的圖案~~~更何況是立體的了!!!

明天我姐她們就要回美國去也~~小朋友前次買的中級立體狗狗還沒機會去學串珠珠~~想說也罷! 捨命陪小鬼們去完成她們思思念念的串珠ㄅ! 因為這東西沒有老師指導....就算是大人去學也未必串得成功呢!!

我想~~請了四天大假來陪她們最後幾天到處去玩耍! 趁著平日時間去學串珠應該人比較少~~~~但~~~去到現場又是人滿滿的~~望眼看去還一時半刻沒有空位可以坐下來學串珠(下午兩點)~~一堆人! 老人小孩還有家庭婦女一堆堆!!還真是熱鬧哩!!!

反正今天串珠珠....我是真的差點串到中風~~一個步驟怎樣都串不對~~一隻狗頭兩片耳朵~~一邊做好另一邊怎樣串都是不成型~~拆了又重做三次~~就是怪! 去問老師也是直說從這邊串三四五六就對了~~問兩次還是這樣說! 我想乾脆幫我串一下就好了~~只說從這邊~~人家從這邊就是錯錯錯~錯到差點口吐白沫中風翻白眼說~~~.....

還好小朋友那隻狗狗在棄而不捨追問老師下完成了~~~我的則是掛點! 作到我真是吐血一百遍.....改天~~哼! 下次~~~找個大家都上課上班的時間...來去請假做DIY串珠去~~非得搞懂這些說明圖說是什麼東西來著的!!好好做一堆~~哼!

後火車站一帶很多做DIY的材料店面可以買了整套材料來做些自己喜歡的手工藝品~~不過~~花很長時間做的東西! 老實說店面有些可以買到~~但是那別人代工做的(不是自己辛苦做出來的).....差別在於這裡~~若說自己做的很有成就感否! 或許是ㄅ~~

其實這些東西應該都買得到成品ㄅ~~只是DIY的過程是種樂趣唄 (雖然我飽受挫折~~)但是花錢買到的東西又似乎只是花錢買到...沒有自己親手做的感動~~ㄎㄎ!  想太多了~~

想今天做的多失敗就真的給她有點痛苦~~但看到外甥女們在DIY的過程又覺得這是挺有趣的一種經驗~~因為這段相處的時間...在當下是快樂的! 一起動手做串珠...是有趣的! 只是笨笨的阿姨看圖說沒小朋友厲害~~最終的結果是做出畸型的小狗...所以只能另外找時間去學習了~~哈哈~~~~

等我哪天神經發作~~或許會找空檔時間休假去玩玩DIY做做手工藝ㄅ~~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