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租房客表示在台北討生活...不容易! 特別是生活費用&租屋費用都令她每個月收入切一半去矣...存不到錢~~

所以租約到期就得返回台南轉換工作.... 說是親戚在南部作房地仲介頗有成就...可能回去跟著學習作房仲ㄅ!!

我只知道小房客是我的學妹...但不知研讀的專業是哪門?!

她說 : 不務正業! (>__<)...念的科系自己並不喜歡..也唸得不怎的好! (法律系???...昏倒!)

我想 : 唸了四年法律系...結果去當租書店的店員....自然是落差遠矣!
我問 : 怎不去找律師樓當文書處理的職員呢? 無奈她唸得無有興趣..也不想往律師樓裡鑽....

感覺有點可惜...不過! 人各有志....還是自己覺得好就好喲...

這下我可得從十月份開始要找新房客了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