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這樣比喻或許一點也不恰當~沒法度! 人家我國文程度有給它潛水艇哩(沒水準/低於水平面!) CCC!

每天上班拼命...無論是拼命打混還是拼命作事!! 也就為的是那五斗米ㄇ...說有多大的志向...其實都是空相! 我是這樣自我解嘲~~反正看來這輩子成不了..大事業~~也別說小時候看魚逆流上~發什宏願! 都不必~~這年頭偉人早死...還是省省力氣唄....

公司官多兵少...大家都有TITLE(職銜)...雖然我也不例外! 但也不過就是個小小芝麻官...比搓起來的鼻屎還小枚~小屁子一枚!

最近突然覺得~倒底是天熱氣悶? 還真是年老色衰的疲憊感倍增~~又或是那昏了頭的經理無端給我留職停薪...(我決定發揮念力或者咒怨~~給我兩個月就滾回來上班!! 搞什麼飛機~~去!) 害我覺得已經趨近於亞中風的現象~~已經不是單單亞健康的狀態! 我覺得近似乎快要中風的情形了~~哈! 這樣嘲解自己....即便沒有說的這樣嚴重~還是要給它畫蛇添足一下才逼真~~~CCC!

今日是好日仔~~看捷運"爽報"(暗爽....)公司發績效獎金!!!

同事笑說 : 這下好了~你去大陸看世博展的旅費+整裝行頭經費+砭石的採購貨款....公司績效獎金足矣! 哈~~難怪今天金牛座的星座運勢~五顆星喲!

讚啦~~HAPPY!!

快要中風的狀態..因為這筆現金落袋...似有神效般的藥力...通了心臟血管的流速...還能撐一陣子哩!!

CCC~~為這五斗米..別說折腰了~~趴地上也甘願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