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公司發了績效獎金.....這次我可是皮笑肉不笑的給他笑納笑納~~暗爽!!!

發獎金當天...拿了存摺去樓下的銀行給他補登~~看看美麗的數字出現在銀行存摺內~~閃閃動人!

對我來說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呢~~軟囊不再羞澀...勇氣十足的想走進各大店家去給他買買...買東西犒賞自己一番!

金牛座有暗暗爽的習性....但也會嘉惠自己&親朋好友.....買了價格不斐蠶絲八分褲给自己也給我娘買了一件....若不是買東西的當天吃了要命的帝王螃蟹麻辣鍋...拉了將近六天才止瀉...我想從領到獎金到今天.....一個星期下來早應該花了不少現金在買送給自己的禮物了唄!

該說螃蟹救了荷包...還是螃蟹解了我身上的體重?! 這一星期吃不太下什麼美味食物也懶得到處購買禮物送自己...只買了條蠶絲外出八分褲...ㄎㄎ!

既然有了現金...出國旅資即便已經付清款項...但感覺實質上公司的獎金付了這旅費的快意....浮在心頭甜滋滋~同事又說...這下好! 公司獎金足夠支付去世博的旅費..更可買上一堆堆的石頭... ㄎㄎ~~同事當久了都知道我尾椎翹起來想幹甚了....

確實要買一批新玩意進來....工廠業務通知我研發出新產品了....如我所願的做了十把砭石菜刀....可好了! 這確實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新玩意兒...管他三七二十一...通通買! 還有我兩年前想的新玩意也做出來了....砭石滾珠體刷...也給他買個十組來玩玩...反正~~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唄....公司績效獎金還真的激勵我勇往直前的繼續買一堆新奇的砭石工具來把玩~~哈哈! 有錢的時候就不會計較新開發的砭石工具有多貴...照買不誤~~突然有變成貴氣員外的感覺~~CCC! 吃了螃蟹橫著走路了ㄇ~~

獎金猶如及時雨....滋潤乾涸的心靈....開發我買砭石/消費力的無限潛能~~感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