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了...看世博...這次似乎一波好幾折...感覺前面高山峻嶺困難重重!! 好不容易把世博三日券換了三張單日券...還要追加採買的另外三張單日券今天打電話去旅行社居然說已經買光了....昏倒! 不過看來也不是沒得買..網拍上的賣價更低..大不了去盧我上海的朋友先去幫我買世博券應該也成吧...

出國前...最煩燥的是公司經理留職停薪(這我已經在網誌上唸了很久...可見我多麼的在意與痛恨這檔子事件...)造成我從8/1開始再也沒有閒情逸致去澆水種植我的蔬菜....原本栽種得不怎麼肥壯的地瓜葉就讓我給弄乾弄死了~~我沒心情&時間去照料這些花阿草的了~~忙&煩悶! 我咒念這傢伙給我兩個月休假就滾回來上班...當我的大樹好讓我乘涼!

再來是最近吃了一鍋好麻辣的螃蟹鍋讓我拉了整整一星期.....更慘烈的是原本打算研究的世博黃金看展路線導覽書冊給我弄丟了...也給它整整找了一星期....才在昨晚靈機一動..床鋪底下撈出來也~~去! 朋友笑說再撈撈看還有什麼寶貝可以找到乎~~ㄎㄎ! 要命~~

更妙的是..這星期..熟客&新朋友們都一古腦的跑來預約經絡按摩.....學弟說休假想找我們出去玩耍~~這下子我也沒控搭理他了....週五....週六...週日都得忙...同事笑我說..上班就夠累人了幹麻還沒事找事做....多辛苦!?

其實賺錢事小....滿足心理的虛榮感倒是真的....還有客人指名要JUDY陪伴一旁按摩呢!! 多有趣阿~~我家的狗比日本的招財貓還可愛多多了呢~~答應了客人預約做身體按摩...週末假日要把小狗洗香香...爪子磨磨...要接待客人喲~~挺忙或的呢! 主人接個案~~小狗也得跟著招待人客...ㄏㄏ!

趕在911出國旅遊前....我得把客人都給整理整理...買砭石的買砭石..趕著交貨給人家....要做按摩的都排約了...上班的屁是鳥事也一樣少不了! 忙忙忙...忙進忙出....!

要一起出國的朋友聽說也是沒日沒夜的加班....真慘!

我雖然忙...倒也忙得挺樂乎的....吃喝玩樂一件也少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