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能坐在電腦桌前寫網誌...應該感謝老天爺! 一個小時前洗好JUDY小狗....推出同事送的那台立式專業吹風機要給我家寶貝在陽台美容桌上吹整吹整一番......

吹風機是應該用110V的電壓~也就是應該接冷氣的插座...但是電線長度基本上設計就沒法往牆上去插....所以用家用一般的220V插座...其實用過幾次都覺得電線溫度升高不少...心理是有些犯嘀咕地擔心......(我爸媽旅遊回來聽到我這樣說 ~~ 基本上家用電壓是110V沒有問題...應該是那個吹風機漏電.........千萬不能使用~)

沒想到慘案就此發生了~~

話說安置好洗香香的JUDY小狗在陽台的美容桌上....插上電(還沒運轉)想說把機器移到美容桌旁....雙手抓起吹風機正要掛過陽台落地窗..不知怎樣是氣磁場突然作用還是卡到X.....就這樣電了起來...心想慘了...漏電阿??????

哀嚎~~腦海裡閃過念頭 : 我是否就這樣被電死? 整台吹風機漏電電得我吱吱叫....機器甩也甩不開就這樣黏在雙手上...心想如果甩不掉又倒地上機器壓再身上就死定了?!  被電好幾秒....奮力向後倒甩開機台.....瞬時間機器掛倒在沙發前的桌邊.....我摔坐在地上....兩小腿肌肉電成一團...好像嚴重抽筋一樣......還略有血絲.....坐了一會才起身...一擺一擺的走著...我的小腿肌肉似乎嚴重電擊無法運作一般.....

看到地上有血跡斑斑...才發現右小腳趾附近有破皮流血.....或許這就是電擊的迴路找到出口...無妨! 活著比較重要~~

心裡想....沒被電死! 晚上得吃好點~~

爸媽不在家...自己吃得很簡單

又接CASE又洗洗狗整理家裡....被電的差點孤獨死在地板上....多悽慘的搞笑畫面阿!

朋友說還好沒電到JUDY...也對~電到我還能想法子彈跳...電到狗怕是直接掛點!這樣我會更遺憾懊惱~~

好家在....電到我...沒死! 好家在~沒電到我家寶貝JUDY~~~感恩喲!!!

(人不如狗....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