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JUDY寶貝是我花了NT$5000買回來的平價馬爾濟斯母狗

但是花在她身上的醫療保健&飲食零嘴外加衛生拋棄式保潔墊...這五年來也花了不少....數也數不太清了..數太清楚會嚇壞自己...反正已經養了這傢伙...就給她"開落去"也~~

常常幫客人按完身體剛收的現金...轉身就帶著JUDY寶貝去買她的零嘴糧食去了...通常也只買得剩下零錢回家!

所以我媽常說這小東西...比人還嬌貴...我花在狗身上的錢~~好像比用在父母親身上的還多(除了每月固定給的家用錢除外啦..) 沒法度~~人會自己拿錢去買給自己...狗東西就得等我買啦! 有什好計較的...幹麻跟狗東西來爭寵乎....傷腦筋!

不少來工作室按摩的客人....特別是喜歡狗的或者家裡有養過狗的...通常會問我怎麼沒帶JUDY過來?!

ㄎㄎ~~狗愛來工作室...更愛舔客人的臉(因為臉剛好在整脊床的洞裡.....)...我家寶貝在經過整脊床的下方看到有人的臉在裡面...ㄏㄏ~~自然就順口舔舔人客的臉....這算是熱情的打招呼! 我家的JUDY很得人緣~~客人都算挺喜歡這毛絨絨的小東西!! (我是這樣自以為是吧~~哈哈!)

有人客搜尋網路....喜歡上我家JUDY寶貝...跑來預約經絡按摩....還特別請我帶JUDY來工作室玩....ㄏㄏ~還真是隻招財狗喲....

JUDY出特別任務來跟客人玩耍...還表演裝可愛討零食吃的模樣....真是超可愛!

只是不好意思..讓人客買了狗零食起士條....狗東西的零嘴比人的還貴....破費了!

JUDY超愛~~起士條...香濃順口..配上乾狗糧..一整碗全部吃光光....CCC~~可愛JUDY寶貝~~

IMG_4339.JPG

JUDY超愛吃臭臭的蜜汁香嫩雞胗..標準動作~整隻狗趴伏在地面上等待~~~

IMG_4359.JPG 

故意撈起零食在半空中晃...JUDY 叱牙裂嘴等待好吃的零嘴從天而降~~ㄎㄎ!

IMG_4326.JPG憂鬱的看著整包的零嘴在眼前...但是爪仔再尖...牙再利..還有著四肢手腳...也沒法打開夾鍊帶偷吃~~所以還是得等我......ㄎㄎ!

要吃也得有點耐性...每次都狼吞虎嚥的吞下去....沒消化就給我吐出來OR拉西....這都是我賺的血汗錢ㄟ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