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都過得很自由自在...常常與朋友看舞台劇或欣賞各式表演活動...而朋友就身兼買票的任務以及在欣賞表演之前叮囑我確實的地點&時間~~隨著工作室日益增多的預約客...朋友笑說...得要我自己把行事曆好好記錄了~免得到時候要看表演卻約了客人來做身體經絡按摩了~~~

剛租屋打算弄工作室/讀書室(遊戲間)的時候...對於兼職的按摩並不以為意..想說有接CASE也罷... 沒接也無所謂! 但是隨著客人真的都變成熟客之後! 覺得經絡按摩的兼職工作得更認真的經營了~我該爲每位來到工作室的朋友緩解身體的不適(我盡量! 以我所學所知來操作~~)

因為客人說 : 我把身體交給你...隨你做! 因為我信任你的治療! 這話真的聽了感覺有點壓力ㄟ...當她進門第一次來就說 : 很謝謝朋友介紹找到好的治療師! (真的壓力大...我的所學所知希望能對她們有所助益)

週五下班去了趟中藥學老師那邊取經(保健...看看醫師把個脈拿些中藥養養身體)去請教一些問題...以我自己想的跟老師求證我的想法是否正確或者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他笑問我最近生意好嗎?(還比畫個按摩抓龍的手勢...問的是我兼職生意好不好!)

我苦笑說 : 好的很~生客都變熟客了! 還追著我生理期如果沒有不舒服是否可以按摩?~~還沒被老師唸臭頭前... 我就說了 : 生理期我可是得養養身體休息休息~~絕對不接CASE!

中藥學老師倒是很滿意的點點頭說 : 是阿! 要休息休息才是! 別忙著賺錢傷了自己的健康~~ 自己要保養保持最好的健康狀態才能幫客人按摩!

這當然~~我可是要命不要錢的~~既然是興趣的兼職...真的不打算搞得自己過勞!也好在人客體諒我...跳過我生理期改約下週的時間...真是感恩阿~~哈哈!

昨晚~~整理我這陣子的個案資料...把上個月&這個月的行事曆彙整後...可以預知這個月應該也會挺忙碌的哩~~行事曆紅色/藍色/鉛筆的紀錄寫得密密麻麻的哩~~看來得更加努力養精蓄銳~~這個月要更打拼了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