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客都很可愛~~有時會發簡訊預約有時則是發電郵~~

她們都很客氣並且有禮貌!

 有的說 : 獨痛痛不如眾痛痛(因為我抓到她的痛點不太願意輕騎過關...鼓起的問題點來回會摸到....她以為我會放過她~但是通常回馬槍手又按到~~) ... 不過一次過後她知道有效果..所以除了自己來按摩外...還把家人也帶來給我按按~~更推薦給她多年的同學!

有的說 : 好高興找到好的"治療師"(非也非也~~我不是治療師!)
經絡按摩當作"治療"我還不敢當如此囂張的認為...就當是身體的保養吧!!! 我比較傾向作為保健的部份...不需強調有相對的療效!

我的客人...知道我想做長效型的按摩(所以她們也慢慢能夠理解我的用心~~別天天按摩花這錢!! 我常跟她們說!)~~所以我覺得對於一般的健康寶寶....約莫兩三個禮拜回廠保養一下...是OK的!

這個經絡按摩工作室讓她們能夠放鬆~~我覺得很歡喜!!!
而我也很高興她們能夠愛自己的身體..偶爾進廠保養一下~

ㄏㄏ~~我喜歡看到人客滿臉歡喜的回家! 這樣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