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幫我介紹新客戶~感恩!熱心發簡訊來預約! 週五晚上親自帶她來工作室..真是不好意思! 一進門聞到我正在煮的藥草就直說好香~~深深呼吸! 然後很高興的領著她的朋友進工作室順便看我進了砭梳否! ㄎㄎ~~九月中旬才會到貨! 我還在整理最後訂單~~~ 

新客人....長期有服用類固醇治療痼疾...最近吃西藥排毒中~所以全身皮膚搔癢(抓得全身傷痕纍纍!!)看樣子似乎不能刮痧滑罐ㄟ....我跟她這樣說 : 那就指油壓了!

問她有無做身體的習慣 (我想應該常做唄!) : 做完後她說自己有做身體約莫20年的經驗..做到她自己都能在國外幫老外按摩~~老外崇拜死她了! (果然 ! 想我當初也是長期包療做身體...作到自己也能回家幫老媽有樣學樣的做身體哩! ㄎㄎ!)

人客開車來...作到一半有人打電話說她佔的他家的車位是否可去挪車位~~ORZ!
人客跟對方說..現在沒法度ㄟ~正在做油壓沒穿衣服... 等下再去移車位給他!

昏倒~~她對答自若! 說那車位其實就是家門口牆邊的車格位(那通常都是路霸行型的據地自用停車格)~因為對方口氣挺溫和的所以乾脆說做完油壓再去開車~~況且現在正舒服! 又沒穿衣服當然繼續做完才去開車阿~~~

確實~~作到一半去挪車啟不掃興~~況且也正好眠說! 哈~~

作完讓她繼續躺著睡一會我在一旁除了小聲整理工具洗手之外...順便站樁練練呼吸調息~~~擔心她回家開到山邊太晚..正面再按按肚子&腿部....嗯! 又有新發現! 下次要挪點時間幫她好好處理腹腔......頸椎堆疊....腰椎變異..這客人我得更花點時間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