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熟客的娘親..她趴著睡著了而且還說挺喜歡我放的音樂.....心情粉好~~~
走在巷內..原本心情挺好的! 可是~~~噗噗噗...身旁閃過一台機車..一個胖男一老太共乘一台機車...噴出濃濃的煙霧!!!

巷內車多人也多...對面來台汽車..這機車轉到旁邊閃過汽車後...再加油門..又冒出陣陣濃煙.... 

路旁的行人個個都是皺眉搧著手想要搧去惡臭的機車濃煙...每個人都看來很不高興...或者說應該是"不爽"~~

而我...覺得這款人實在太沒有公民道德了~~騎著破爛機車...噴出濃煙荼毒他人...真是可惡!!! 難道他都不知道車子的狀況早該檢修了? 這樣污染空氣!!!

眼看著這輛機車跑在前頭...身上背著皮包又扛著一袋的文書資料..雖沒有十公斤重 也至少有個七八公斤ㄅ?! 踩著高跟鞋...看著機車噗噗噗往前...我想追上去...給他致命的一擊! (想像的...這畫面似乎只能在遊戲世界裡出現....現實社會還沒這樣離譜ㄅ?!)

機車停在路口...讓老婦人下車...等紅綠燈ㄇ???? 好怪! 機車騎到麵包店門口停在那...似乎是要等老婦人步行過馬路後才要離開! 那機車騎士點上煙...我快步跑向前去(逮到/堵到)說 : 你的機車是不是應該要修理了阿? 整條巷子都是機車的煙霧ㄟ...整條巷子....你的機車應該要修理!!!

那機車騎士滿口說 : 要要要..有要去檢查~~(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他在敷衍我..滿口答應說要去修~~但是不覺得他對於噴煙的機車&我們有抱歉的表示!)

我覺得如果他滿口抱歉說要去檢查..會比叼著菸說要去檢查的感覺好些! 但是他並沒有讓我覺得他有誠意好好檢修車輛!

反正...下次如果再讓我遇到他的車這樣無法無天的噴煙~~我可不會跑過去跟他說話了! 我會當街喝斥他(我想! 我想如果下次再這樣 .....我可不願意好聲好氣對他說話了ㄅ!)

同事說 : 妳不怕被人ㄅㄧㄤ\ ㄅㄧㄤ\ 阿?

我說 : 有這樣嚴重要ㄅㄧㄤ\我嗎? 是他機車噴黑煙..該被眾人ㄅㄧㄤ\ㄅㄧㄤ\吧! 拜託歐~~哼! 我才不怕惡勢力呢! 再囉嗩...我找兄弟去拜訪他..哼~~ (開玩笑的啦~~只會請白道...盡量別找黑道來處裡..免得越搞越大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