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是大官用高檔的口罩ㄅ? 不懂新聞上的議員拿著的口罩跟我網路上買的差多少? 也是三層的~也是綠色的~造型一樣~台灣製的! 但是我買一個了不起NT$2.62(NT$120/50個一盒,運費NT$100,ATM轉帳NT$10...第一批買了十盒來試看看..);第二次我找到更便宜的..換算下來 NT$2.24/EA (買十包送一包...運費NT$80..ATM轉帳NT$10...買三十包送三包)

不過我還是真不習慣出門戴口罩ㄟ~~買來是安心的吧!

至少我昨天看表演就硬生生忘記帶兩枚出門備用!

老實說~~還沒到疫情真的大流行~~口罩只是買著心安的~沒習慣得在大眾場合帶著口罩!!

因為多數的人還是以為戴口罩的人 = 感冒的人! (投以異樣的眼神~~)
真正感冒的人卻又不想戴口罩(因為呼吸更困難..人都是自私的!) 所以才會到處感染給別人!

人阿~~真的公民道德要提高點!

都只為自己方便~~輕易的忽視可能傳染的問題!

咳嗽不掩口 咳嗽不戴口罩! 真的很差勁!

這也是為何我不願意上班搭捷運轉公車的強大理由之一(其實是因為我懶得轉車換車又累又臭的擠交通工具~~起得晚出門得晚更是原因~~哈哈! 一定有人在罵我浪費石油~~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